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纽约少林寺住持娶妻生子住豪宅?(组图)

纽约少林寺

释果林

  春节临近,华裔居民集聚的美国纽约法拉盛街头更加热闹,商店市场里人头攒动。而位于市中心41大道的纽约少林寺,门前却寂寥冷清。而往年春节前夕,涌向该寺的信众和学员络绎不绝,前来邀请少林武僧去表演的商号团体更是踏破门槛。

  因纽约少林寺青年武僧释恒善两个月前上吊自杀,近日该寺住持释果林又被揭发有妻室及万贯家产,还骗取七旬老妇35万美元和古董,该寺数年来门庭若市的鼎盛时代宣告结束。

  释果林被揭有四处房产

  据《侨报》报道,1月27日,在纽约少林寺青年武僧释恒善的告别仪式上,释恒善师妹邱美娇向媒体散发了有关纽约少林寺住持释果林“娶妻生子”、“在纽约、长岛拥有4处房产”的资料。
邱美娇曾在纽约少林寺学过5年武术。在资料上,邱美娇写道:“释果林于2001年邀请释恒善(汪其美)、邱君、宋玉国三位武术教练来美国少林寺任教……邱君,现为释果林的妻子,为其生有二子。”

  邱美娇对媒体说,释果林在纽约、长岛拥有4处房产,其中法拉盛有3处。在长岛的一处房子现在正以58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同日,释果林透过律师霍华德·李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娶妻生子,房产也仅有在长岛的一处,是贷款买的。霍华德·李说:“对于一个来美十多年、辛勤工作的人,贷款买房也是合理的。”

  每月开销至少1万美元

  据美国《侨报》、《星岛日报》、《明报》等中文报纸报道,经查询公共资料显示,位于长岛纳苏郡高档住宅区的一栋豪宅在恒善自杀事件后挂牌急售。这栋豪宅占地约1226平方米,拥有车库和前后花园,室内装潢高档。它被登记在释果林的名下,此前由一名叫邱君的女性报住。

  豪宅内的大部分家具已经搬走,但是主人生活的痕迹仍随处可见。浴室中有婴幼儿的专用澡盆,通向后院的门口放着女式和儿童凉拖鞋,草坪上装有儿童旋转滑梯。媒体在豪宅内发现两张遗落的照片,均为邱君怀抱一小男孩的生活照。

  了解内情的人士分析说,果林这套房产须要缴纳高额地税,加上平时妻儿、岳父、保姆等人的生活费,以及他平时开的宝马车,每月的总开支至少要1万美元以上。

  释果林向记者解释说,这栋物业是纽约少林寺的一项投资,预备为少林寺在长岛地区发展业务之用。然而记者见到的分明是一栋典型的居家豪宅,其格局似乎并不适合用作武术教练场或是佛堂。

  七旬老妇被骗35万美元

  释果林被媒体披露拥有妻室及多处房产之后,立即有人上门讨还多年来的大笔捐款。

  现年77岁的温州籍移民陈爱娣笃信佛教,日前,她出示了几年来她陆续为少林寺捐款的私人支票。陈爱娣表示,释果林在过去几年里以供佛、投资、借支和保管等名义,从她手中骗去了35万美元之多。此外她家里原有几件价值不菲的古董瓷器,也陆续被果林要去“代为保管”,至今未还。

  不久前,果林说她年纪太大,担心她的财产被人骗去,因此提议将他的名字加入陈的账户、以联合账户代为“监管”陈的财产。

  陈爱娣指着她在纽约大通银行的财务报表说,从此以后她两家银行的账户“便成了果林的提款机”。至去年为止,她账户内的存款已被果林全部提光。果林在回答记者求证时表示,所有的钱都是陈爱娣自愿捐赠的,并否认自己把她账户上的钱提光。(中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君 | 邱美娇 | 陈爱娣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