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来到成都的爸妈 一起团年梦圆了(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明天就是除夕了,千家灯火、万家团圆之日,或许还有人正赶在回家的路上,但对于在蓉城打拼的30个幸运游子来说,今年这个春节,将注定是他们一生当中具有纪念意义的节日。因为他们圆了自己的一个美好心愿,第一次把父母亲接到成都来过年了!

  昨日下午,由本报社区工作室主办、置信?国色天乡乐园协办、英翰广告承办的年终大型公益活动“国色天乡?唤醒亲情”在30个家庭的大团年宴中成功落下帷幕。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感动和温馨还在传播中……

  爸爸你在我心中是山也是海,一座永远也攀不到顶的山,一个永远不见底的海,因你给的爱比山更高,比海更深。
我一定会用你爱我的那份爱去爱身边每一个人,因为我知道你希望我成为这样的人。

  --团年宴上市民谢光献给爸爸的诗

  出发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离预定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三辆装饰一新的豪华大巴早已守候在停车场,没想到车子刚停下,就有家庭赶来了。重庆的陈仕沛在市内一个住宅小区帮业主看车。如今,父亲已经过世,母亲也已经70高龄,他很想让母亲也来成都看看。入选昨日的活动后,他和母亲都非常兴奋,早上6点过天还没亮就醒了,在家里等了两个多小时从家里出发赶到集合地点。上午9点不到,30个家庭就陆陆续续赶来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简阳的吴永健更是一大早就自己开了车带着父母先行赶到温江了。

  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其实并不算长,但所有成员都充满了期盼。”小孩子不断地问,“妈妈,还有好久到呢?”来自五湖四海的口音汇成一片欢歌笑语。大巴车才到国色天乡主题乐园门口,大家便雀跃起来,有抵达目的地的兴奋,也有被眼前景物的吸引。国色天乡乐园的工作人员早已穿着整齐的制服,等候在大道上,列队欢迎这30个幸运家庭100多号成员。

  游园

  随着工作人员一路引导,无论是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是各种欧式风格的建筑,都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不停地驻足拍照,以至于后来工作人员都招呼不过来了。在摆满了鲜花的玫瑰小镇、热情洋溢的斗牛城、中世纪古典味十足的文艺复兴之路、热闹的美国集市,还有充满了神奇的魔幻岛边都留下了每个家庭忘情的欢笑和美丽的回忆。

  来到儿童游乐场时,所有的孩子都激动了起来,纷纷跑过去。不少老人也是童心未泯,乐呵呵地踱过去。“音乐船”是所有儿童项目里面最受欢迎的,可为了安全起见也有严格限制。一个小朋友由于身高差了四厘米,被工作人员挡在外面,怎么求情也没办法。小家伙失望极了,撅着嘴巴低着头,只得依依不舍地揪着妈妈的衣服去玩迷你缆车去了。牟四的妈妈勇敢地选择了挑战“音乐船”,机器启动了,工作人员都为老太太捏一把汗,怕她受不了。可结束后,老人走出来还是满脸笑意。

  宜宾的李金梅带着父母和妹妹在九个馆区中流连忘返,不停地驻足与家人合影。“我是昨天晚上才把父母接到成都的。”李金梅说,原本她以为自己没希望入选,已经买好了回宜宾的车票,准备回家团聚,得知今天要参加这次活动之后,他们一家人非常兴奋。

  团年

  下午1时左右,在游乐园玩得尽兴后,30个幸运家庭来到了位于桂花林的团年宴现场,整齐的林阴道被布置得光彩夺目,树干上缠绕着金色的丝带,树枝上挂满了大红灯笼,据国色天乡的工作人员介绍,这80多个大红灯笼是前天下午挂上去的,为布置场地他们花费了不少心思。

  桂花林中,十几桌酒席早已摆好,在入口处立着一面白色的签名墙,工作人员将签字笔发给每位家庭成员,每个人都在墙上留下自己的最想说的话:“将最真挚的祝福送给30个幸运家庭和组委会的所有工作人员。”“祝天下所有的父母身体健康,所有的家庭合家团圆。”……

  在亲情告白环节,安徽的童乃群哽咽着表达了对母亲的愧疚之情,而来自湖南湘潭的谢光则激动地朗诵了一首写给父亲的诗歌,令在场人员无不动容。“我本来还准备了两份发言稿的,但在这样的气氛下,都用不着了。”国色天乡乐园总经理邓星先生感动地说。随后,在隆隆的鞭炮声中,30个家庭的大团年宴在一片笑语中开始了。

  在团年宴上,活动组委会向每个幸运家庭现场发放了1000元现金。“钱不多,但代表我们的一份新年心意。”邓星总经理说,很遗憾由于游园还没有正式开放,这次入选的幸运家庭名额非常有限,但他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确实能唤醒亲情,能让为人子女的感恩之心得到更好的传播。

  本组稿件由本报社区记者 高雄 简强采写 摄影 姚远 王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星 | 李金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