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春晚广告词:骂一骂更开心!

  批评与回应

  甲:兄弟,你看春晚吗?

  乙:看春晚?你以为我精神不正常呀!

  甲:看春晚精神就不正常了?放鞭炮、贴春联、包饺子,看春节晚会,年不就是这么过的吗?

  乙:那是你们过的年,反正我是不去给春晚帮闲。

  甲:看春晚咋成了帮闲了?

  乙:真是的,让人家卖了还帮人家数钱呢。春晚去年广告收入已经高达4亿元,今年广告总收入更是有望超过5亿元。这不都是你们帮闲的结果吗?凭啥咱出眼球去帮他赚钱呀?我现在看的可是收费电视。

  甲:这你就错了!就冲这天价广告,这春晚咱也得看。你想呀,据说零时报时的底价已经达到了1100万元。春晚冠名广告更是达到了5000万元左右。你不看明白出钱的都是哪些企业,到时候你买他们的产品不就等于出广告费了吗?

  乙:那也不看,春晚的广告越做越烦人,做广告你就大大方方地做,可那些软广告却更让你受不了。还有那个念贺电,绝对比冻梨还酸。

  甲:但,现在过年看春晚不就是一种流行吗?过年图的可就是一个热闹,而春晚那绝对是“相当的热闹”!花红柳绿、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就算是为了感受过年的氛围也应该看呀!

  乙:热闹个鬼呀!那些节目都是圆的,只能靠胳肢人来获得“笑果”。据说,硕果仅存的南方小品《钓鱼》最后也被“枪毙”了。这样一来地方台所选送的小品已经彻底没戏,所谓的“开门办春晚”就是忽悠。而且语言类节目也只剩下9个,比去年的11个还少了两个,而谁都讽刺不得的叫啥晚会呀?

  甲:别管是啥晚会,这就是目前最好的晚会,至少是准备时间最长的晚会。人家可是提前半年就开始准备了,以前有报道说,从演员到幕后的工作人员,春节晚会的总人数超过千人,春晚的演员就已经住满了两栋楼。

  乙:春晚又不是团体操,要那么多的人干啥?不就是为了在春晚上露个脸,之后走穴的时候好多赚钱吗?都拿春晚当广告,所以才有那么多人削尖脑袋往里钻。而中央电视台说什么准备半年,那不就是为了好好炒一炒,之后多赚广告费吗?

  甲:他赚他的广告费,咱的晚会该看还得看,不然可就脱离群众了。在过年这段日子里,大家见面能不扯几句春节晚会吗?再说了,不看春节晚会你干啥去呀?

  乙:我上网!

  甲:上网你以为你就可以躲开春晚了?“www.白云飘飘点博客.com”可是已经开通了。

  乙:这点最烦人,中央电视台有没有别的能耐?离开那个“猪腰子脸”是不是就不会办晚会了?

  甲:别管啥脸,人家就是长脸。其实,说了半天,我发现你比我了解春节晚会还多,这也叫不看?

  乙:唉!有啥办法,年三十晚上的电视机全国就一个频道,而且老爸老妈还是春晚的铁杆观众,有时候连麻将都打不安生。所以,我也就只是“被动看春晚,主动骂春晚”了。

  甲:这就对了!挨骂也是春节晚会的功能之一呀!

  乙:对!建议春晚的广告词确定为:骂一骂更开心!

  刘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