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冬春防洪工程整修为渭河下游安澜筑长城

  本报讯 (记者 刘国英 通讯员秦延安张建龙)修剪整齐的护堤林像列队的士兵等待检阅,平顺完好的草皮像毡子贴附在堤坡上,衬砌一新的防护堤整洁平顺,美观醒目的责任牌上将巡堤查险的责任人姓名、任务区段和报汛电话标识得一清二楚,这是渭南市城区段标准化堤防整修一新后的情景。

据了解,去年冬季以来,省渭河流域管理局以构建渭河安澜钢铁长城为目标,大力开展渭河下游冬春防洪工程整修建设,累计投入资金3200余万元,使渭河下游189.75公里堤防、47处河道整治工程和876座坝垛防洪能力得到全面恢复和提升,为今年渭河下游安全度汛夯实了基础。

  渭河下游防洪工程保护着西安、渭南两市8县区150万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220万亩耕地的防洪安全,2005年和2006年的几场洪水使防洪工程水毁严重。面对严重水毁,2006年汛期结束后,省渭河流域管理局抓住冬春建设时机,开展了以水毁堤防、河道整治工程、防汛道路、通信设施、水文检测设施维修养护为主要内容的冬春防洪工程整修。整修中,该局按照“防洪保障线、抢险交通线、生态景观线”的标准化堤防和花园式河道整治方案,制定了详细的工程维修养护标准和考评竞赛细则,按照规范严格操作,保障了工程质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