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结婚十周年成祭日 打工夫妇被车撞双亡(图)

一同打工的民工(左)为死者家属捐款

  海口晚报网2月15日讯:从河南来海口打工的王根田、白东霞夫妻俩,为庆祝结婚十周年请客。不料情人节这天凌晨,他俩骑摩托车回住处时,遭遇车祸双双殒命。夫妻俩留下两个分别只有8岁和2岁的孩子,而撞他们的大货车已肇事逃逸。这是2月14日凌晨发生在海口市海府路金鹿花园前路段的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为了找到肇事逃逸的司机,受害者家人盼有目击者出来作证,提供有关肇事车的线索。


  2月15日下午,记者在琼山市人民医院看到,死者家人及其一同做工的同乡守在太平间门口,悲伤地悼念着遭遇车祸丧命的王根田夫妇。

  记者了解到,2月14日凌晨3点多钟,海口市海府路金鹿花园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翻倒在路面,摩托车上的一对男女摔伤在地,伤者生命垂危。后来据离现场不远的生意人称,在事故发生的同时,有一辆大货车出现在现场,司机停车看了看,就驾车离开了。警方赶到现场,见两名伤者的伤情都很重,通知120急救中心将伤者送到医院抢救。

  骑摩托车的男子没等送到医院就已死亡,乘车的女子在次日凌晨3点多钟因抢救无效死亡。因车祸死亡的两人是一对年轻夫妻,河南省南阳市人,男子叫王根田,今年33岁;女子叫白东霞,31岁。王根田夫妻在海南打工已有几年了,此前在海垦路一建筑工地做杂工。

  据王根田的同乡王丰军介绍,13日晚上,王根田夫妻高兴地招呼他们一起做工的老乡,说那天是他们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加上第二天就是情人节,他们夫妻俩高兴,要请老乡在一起吃顿饭,饭后一起去唱歌。

  他和其他老乡一共有十多个人,就跟王根田夫妇在工地附近找了一家餐馆吃了饭。虽然说是庆贺好日子,但王根田因以前做工头部受过伤,所以吃饭时没有喝酒。当晚王根田又邀请老乡去唱歌。凌晨两点多钟,其堂弟又打电话给王根田,说在坡博村吃夜宵,请王根田也过去,王丰军就用摩托车载着王根田夫妻过去。

  王丰军喝了几杯酒就打的回家,把摩托车留在那里。他到家后还接到王根田的电话,问他是否喝醉了,是否安全到家。想不到两个小时后,他就接到王根田夫妇遭遇车祸的坏消息。

  王根田夫妻因为车祸双双撒手人寰,落下一对未成年的小孩,大的女儿今年8岁,小的儿子才满2岁。

  据其同乡介绍,王根田夫妻死后,不光是留下两个孤儿的问题,其60多岁的父亲因为患胃癌,现在尚在化疗中。看到这悲惨的一家人,一同做工的同乡、工友不禁潸然泪下,纷纷解囊相助,捐款向这个塌了天的家庭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记者2月14日在采访中看到了这感人的一幕,工友们一边揩着眼泪,一边怀念着死去的工友王根田,说他平时对人很友好,与大家相处几年从来没有发生过争吵,遇有什么事总是替别人着想。工友们你100元,他50元,一共为死者家属捐出了2000多元爱心款。

  死者的工友杨先生说,这一家人太惨了,他们只能力所能及地提供一点帮助,也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好心人能关注这个破碎的家,让一对丧失父母的孤儿和在住院的病父得到一丝人间温暖。

  死者家人告诉记者,他们14日晚上到海府交通事故发生地作了一番走访。在附近摆摊的人告诉他们,交通事故发生时,有一辆出租汽车和一辆载客的摩托车跟在大货车后面,他们应该是事件最直接的目击者。骑摩托的人还停下来记了肇事车的车牌号,要是那两人能出来为受害者作证,他们的目击情况会很有说服力,那对调查事故将有很大的帮助。

  死者家人盼望目击者能站出来为他们提供调查肇事车的线索,也希望真正肇事的司机能投案自首,承担起事故责任,以告慰在事故中死亡的两名受害者。

  事故的目击者如果愿意证实当时的现场情况,请与交警事故处理大队或者死者家属王根亭(手机:13876702053)联系。(南国都市报/吴懿斌)(来源:南国都市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根田 | 白东霞 | 路金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