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春节股市停盘银行理财不歇

  本报讯(记者王原)春节期间,股市、债市、基金等投资市场都停盘,对于投资爱好者来说,这7天长假将是盘点投资品种,分析收益得失的好时机。许多市民纷纷打算年后重返股市,对于手中预留大量活期存款的市民来说,今年可以选择升级版的7天通知存款业务,既可获得较高收益,又不影响节后投资。

  炒股资金巧用通知存款

  2006年,投资股市、开放式基金的市民都收益丰厚,收取了一个“大红包”。投资市场停盘期间,投资者如何打理自己的资金。理财分析人士建议,通过银证转账等渠道,5万元人民币或等值5万元人民币的外币存款,都可去银行申请办理“双利丰”业务,该服务改进了原先7天通知存款需要客户自己每次到银行申请办理,而且取款还需要提前7天预约的弊端,使用该新业务,银行可以自动帮助客户转为通知存款,而且可以随时取款,享受相对活期存款较高的利率。

  电子银行汇款9折优惠

  目前,各家银行电子汇款的手续费用一般在总额的4%至5%左右,柜面受理一般在1%左右。记者了解到,今年有银行推出9折优惠,以鼓励消费者通过网上或电话银行办理汇款业务。据了解,通过网上和电话办理电子速汇业务的客户,可享受该行汇款手续费9折优惠,理财金客户可以享受5折优惠。同时,如果是在该行的客户之间汇款,汇款人甚至不需要收款人账号,也可以通过输入其姓名、证件类型与号码,将款项汇往指定的一个该行网点,由收款人持有效证件前往取款。

  节日银行网点基本不休

  记者从网点较多的工行、农行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大部分网点基本不休息。

  市工行表示,全市200多家营业网点及200多家24小时自助网点将全部开门营业,同时营业网点还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派送新春门贴、对联及礼仪红封袋等,为市民送上节日的祝福。市农行表示,7天长假,该行全市400多个营业网、500多台ATM机、1000多台POS机、十几个自助银行和银亭都坚守岗位,七成以上网点保证天天开门营业,尤其是年初一至年初三,大部分网点还是坚持半天营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