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场:老霍首发发威助火箭反超 木桶伯又误伤麦蒂

  北京时间2月16日,火箭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小牛,这是本赛季双方的第四次交手,之前三次交手,火箭1胜2负,首节比赛火箭。

  比赛开始双方跳投,小牛首先获得球权,约什霍华德中路跳投命中,紧接着火箭进攻但是巴蒂尔传球失误,诺维茨基又为小牛拿下两分。

火箭开局不顺。

  麦蒂的上篮为火箭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但是诺维茨基马上又还以颜色。小牛一直保持着领先。巴蒂尔在防守霍华德的时候犯规,这位全明星球员两罚全中,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范甘迪在场边皱着眉头,看起来有些着急。好在街球王接着跳投、三分为火箭拿下5分。丹皮尔篮下接诺维茨基外围传球篮下单打穆大叔勾手命中。虽然麦蒂再次进攻得手拿下两分,但是小牛冲强篮板非常积极,德克再次跳投命中,火箭以10-15落后,比赛还有6分钟的时候火箭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小牛又悍将斯塔克豪斯换下之前在防守上发挥不错的巴克纳。麦蒂上篮不中之后,穆大叔补篮命中。斯塔克豪斯果然一上来就有上佳表现,三分不中之后还能自己抢到篮板,上篮得手。

  火箭的进攻似乎有些问题,麦蒂外线手感不佳,阿尔斯通上篮不中,又是小牛抢到篮板。小牛则有约什-霍华德和诺维茨基一起发力频频得分。

  当火箭落后7分的时候,还是麦蒂为火箭得到了关键的2分。在约什-霍华德投篮偏出火箭拿到篮板球之后,比赛还有2分40秒,小牛请求了暂停。但是麦蒂双手捂脸蹲在地上,又被穆大叔误打了一下!

  暂停过后,麦蒂被换下场边休息,霍华德、街球王贡献5分帮火箭扳平比分。随后霍华德又再次勾手命中,火箭全场比赛第一次反超。第一节比赛火箭在最后关头以23-31取得领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霍华德 | 诺维茨基 | 约什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