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省委省政府举行团拜会 向全省人民祝福新春 钱运录致辞

  本报15日讯15日上午,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春意融融,充满欢声笑语,中共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在这里举行2007年春节团拜会。省领导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新春佳节。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代表中共黑龙江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出席团拜会的党政军领导、各战线各部门负责人、劳动模范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和各界爱国人士、在哈尔滨的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拜年!向驻黑龙江省人民解放军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拜年!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黑龙江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国际会议中心二楼宴会厅内,张灯结彩,花团锦簇,一派喜庆景象,洋溢着浓浓的春意。

上午9时许,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与各界人士亲切握手,互致新春问候,会场气氛热烈。

  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栗战书主持团拜会。

  出席团拜会的领导和老同志有:王巨禄、杨光洪、周同战、刘东辉、杜宇新、杨焕宁、刘海生、龙新南、李延芝、王金祥,王宗璋、马淑洁、张成义、沈根荣、滕昭祥、董浩,王东华、申立国、王利民、刘海生、程幼东,曹广亮、曹亚范、欧阳吟、刘文泮、迟建福、张树平、王涛志、陈述涛、梁荣欣、何小平,南英、姜伟,寇铁、杨斌、张瑞清,张效廉、石忠信、邹新生、王树国,孙维本、赵德尊、李剑白、王钊、周文华等。

  钱运录说,2006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对我省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一系列部署,抢抓机遇,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清正廉洁,真抓实干,实现了“十一五”的良好开局,呈现了经济发展快、效益好,社会事业蓬勃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黑龙江的发展振兴充满希望。钱运录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在各条战线不辞劳苦工作的同志们、朋友们,向所有关心支持黑龙江发展振兴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钱运录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一年。我们要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改革发展稳定这个大局,紧紧围绕又好又快发展和构建和谐黑龙江,着力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着力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着力促进社会发展和解决民生问题,狠抓薄弱环节,努力实现好中求快,全面加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大力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持以人为本、与人为善;坚持同心同德、团结互助;坚持求真务实、实干兴省;坚持清正廉洁、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参加今天团拜会的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纪委和省法院、省检察院的领导同志,省军区、驻军、省武警总队首长,哈尔滨工业大学主要领导同志,正副省级离职未离休、离退休领导同志;在哈党的十六大代表、省委委员、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委员、省人大常委、省政协常委;省委副秘书长、省纪委副书记,省人大正副秘书长,省长助理、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协正副秘书长;省直各部、委、办、厅、局和在哈大专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在哈中直、省属大型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哈尔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领导同志;省暨哈尔滨市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科协、社联、文联、作协、侨联、台联、残联、新协主要负责人,省武警森林总队、武警黄金总队、武警边防总队、武警消防总队、武警警卫部队首长,哈尔滨警备区首长;在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各条战线先进人物、劳动模范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爱国人士、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哈尔滨市优抚对象代表等。

  (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运录 | 胡锦涛 | 刘海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