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巴萨风波暂时平息

  埃托奥与小罗拥抱化解恩怨,并表示辱骂主帅是自己“撒谎”;俱乐部决定不对其处罚

  巴萨风波暂时平息

  本报讯埃托奥拒绝“垃圾时间”登场,将矛盾直指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和队友罗纳尔迪尼奥,并表示巴萨内部已然崩裂。

仅仅过去一天,此事已经得到平息。巴萨表示不会对埃托奥的行为进行处罚,队长普约尔在发布会上证实埃托奥已经与小罗和解。

  前一天,埃托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将炮口对准了主教练和小罗,认为里杰卡尔德“小人行径”,并讽刺小罗不断要求俱乐部加薪,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但事情仅仅过去一天,巴萨昨天的训练前却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小罗与埃托奥紧紧拥抱在了一起。两人看似已重归于好,而巴萨风波似乎也暂时得到了平息。

  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埃托奥说:“我说里杰卡尔德是‘小人’是我撒了谎。上场比赛我拒绝在最后时刻登场,是因为自己的热身还没有做好。由于膝伤,我的热身大约需要15分钟,要长于其他的球员。”在埃托奥表态后,巴萨俱乐部随即表示,将不会对埃托奥的行为进行处罚。

  队长普约尔表示:“埃托奥对于小罗的评论,我想这只是一个误会。他们已经和好如初,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是证人,我可以作证。”普约尔补充说:“这对于我们来说实在太重要了,更衣室内我们没有任何矛盾,这将会让我们征服更多的困难。”

  里杰卡尔德对此表示:“大战当前(本周末巴萨将与瓦伦西亚强强对话),这无疑是个好消息,球员们又都团结在一起,相互帮助。”

  (林凡)

  平静之下暗流涌动,巴萨矛盾并未根除

  埃托奥认错口不对心

  巴萨如此迅速地就表示不会处罚埃托奥,看得出,俱乐部高层是想方设法要给“埃托奥事件”降温,为的只是避免球队在进入到三项赛事夺冠的关键阶段时陷入内乱之中。无论俱乐部高层还是里杰卡尔德都表示,巴萨以普约尔为首的更衣室,能管理好自己,俱乐部没有必要施加惩罚措施。

  俱乐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表示,不处罚埃托奥是里杰卡尔德自己提出的,“弗兰克(里杰卡尔德)要求我们不要施加惩罚措施,因为他相信球队的自我管理能力。”里杰卡尔德也不想回头看,而只想往前看,“我们一起谈过了,所有的事情都得到了澄清。”

  一切听上去都很完美,但是,表面和谐的背后,还存在尚未去掉引信的炸弹。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不处罚埃托奥并非是里杰卡尔德本意。媒体透露,前晚,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与里杰卡尔德一起进餐。在进餐期间,拉波尔塔一直在劝说里杰卡尔德平静对待埃托奥的言论。但里杰卡尔德显然并不理解主席的劝慰,他认为埃托奥胡乱说话不但是对他的不尊重,也是对巴萨队友和整个团队的不尊重。但最终,为了俱乐部利益,里杰卡尔德还是听从了拉波尔塔的建议,决定不处罚埃托奥。

  有关小罗和埃托奥的拥抱,西媒体称之为“摄像机前的拥抱”。现实中,埃托奥对小罗仍然不满意:“我们不可能每个人都成为朋友,但你也不应该朝队友扔狗屎啊,这是我无法接受的。”据悉,巴萨更衣室内,德科、莫塔、埃德米尔森等大部分球员都支持小罗,认为小罗才应该是巴萨的“NO.1”,埃托奥的处境更加微妙了。

  伊万

  图:

  训练场上,埃托奥与小罗进行了一次“镜头下的拥抱”。 IC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普约尔 | 矛盾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