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妇唱夫随型男变身妇男(组图)

热恋中的克林顿和希拉里

  希拉里爱得实际

  █夫妻档案

  克林顿:比尔·克林顿,美利坚合众国第42任总统(1993年至2001年),是美国第一位出生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总统、第二位遭受国会弹劾动议的总统。

  希拉里:纽约州联邦参议员、美国前第一夫人,于日前启动2008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竞选筹款活动。

  “花心丈夫”克林顿那场热热闹闹的婚外恋甚至震荡了白宫,却没有毁掉希拉里与他的婚姻,这是为什么?那是因为这对夫妇要完成宏伟的“12年计划”。


  克林顿政府工作人员曾公开谈到克氏夫妇的“12年计划”,那就是克林顿连任两届总统,希拉里至少任一届。而跟随希拉里6年的警卫特鲁珀·帕特松出版的录音带《希拉里:扶摇直上》,形容希拉里的爱情观极其实际,那就是“抓住克林顿,就抓住了希望”,他们不过是“商业伙伴关系”。

  希拉里可不这么说。在她的自传《现实的历史》中,希拉里写道:“尽管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依然是我所见过的最风趣、最有激情的人。没有一个人能像比尔那样了解我,那样让我笑……直到现在,我依然喜欢他的思维方式和他看问题的独特眼光。”不过,据说即将出版的克林顿自传,对两人的婚姻生活却有另一番描述。克林顿透露,希拉里不仅曾对他大打出手,而且还有同性恋倾向。

  罗雅尔自有主张

  █夫妻档案

  罗雅尔:54岁的罗雅尔是今年法国大选的总统候选人之一,民调显示,她很可能成为法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

  奥朗德:现年52岁的弗朗索瓦·奥朗德是罗雅尔的“非婚丈夫”,社会党主席,曾是密特朗的总统府顾问,在法国家喻户晓。

  罗雅尔已经是4个孩子的母亲,可是从法律角度讲,她还没有一位合法“丈夫”,因为她和爱侣、法国社会党主席弗朗索瓦·奥朗德虽同居了25年,但是从来没有结婚。

  密特朗“女门徒”

  上世纪70年代末,罗雅尔从有法国“总统摇篮”之称的国家行政学院毕业。那个时候罗雅尔是一位年轻的密特朗支持者。毕业后不久,她就加入了社会党,成为前总统密特朗器重的“女门徒”,20多岁就作了密特朗的顾问。

  25年“同居合同”

  奥朗德在法国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也毕业于国家行政学院。他虽然从未在政府任职,但多年来一直担任社会党的党魁。罗雅尔与奥朗德正是在国家行政学院学习时结识的,两人在一次次的讨论中被对方所吸引,并结下情缘。出于尊重罗雅尔的选择,他们一直没有结婚。罗雅尔与“丈夫”选择的是常见于法国社会的“同居合同”关系。

  独特“革命情侣”

  虽然没有一纸婚约,奥朗德仍可称得上“模范丈夫”。平日里,他经常外出购物,亲自下厨,很好地担当起“家庭主夫”的责任。

  有媒体说,奥朗德和罗雅尔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革命情侣”。他们不是传统上的夫唱妇随,而是两人双双在自己的政治事业上取得了成功,两人都推崇实用、缓和的社会民主路线,而且都有同样的雄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罗雅 | 克林顿 | 密特朗 | 弗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