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有分有合 历程充满坎坷(图)

布什和夫人劳拉各有“心事”?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没有人不渴望爱情,法国有一句格言:生命是花,爱情是蜜。如果说“生命是花,爱情是蜜”,那么婚姻就是果实。和植物所结的果实一样,婚姻这个果实不可能全都成熟,全都饱满。婚姻也会出现矛盾、裂痕甚至破碎……从这个角度讲,身居高位的各国政要也不例外。

  发生危机

  情人节布什不浪漫

  婚姻已到崩溃边缘

  也许你不知道,每到情人节,总有一个人比美国总统布什更惦记“第一夫人”劳拉。
劳拉在今年情人节前透露,她的丈夫总是记不住浪漫的节日。不过,白宫有一个细心的花匠,所以劳拉总能在浪漫的节日收到鲜花。尽管鲜花不是布什送的,不过署名却是布什,以表达丈夫对妻子的深情厚谊。这名花匠不仅在浪漫的节日里比布什更惦记劳拉,而且据劳拉回忆,“去年他还修剪了一棵心形灌木,让布什送给我,当然这是花匠的心意,他比总统先生想得周到。”

  可能是因为布什一直不懂浪漫,布什和劳拉的婚姻关系最近降到了最低点。据悉,两人最近一段时间经常发生争吵,在一次剧烈的恶吵后,盛怒的布什甚至连夜离开白宫,独自乘飞机到戴维营去过夜。忍无可忍的劳拉日前计划和丈夫试验性分居一个月,分居期间两人将不进行任何联系。劳拉计划利用这段分居的时光静静思考他们的婚姻是否还需继续维持下去。一名来自白宫的消息人士说:“劳拉已经受够了,他们的婚姻已经到达了崩溃的边缘。”

  警报解除

  法高官妻子婚外情

  自力更生摘掉“绿帽”

  去年以来,法国总统热门候选人、现任内政部长萨尔科奇和妻子重归于好的消息成为法国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曾经貌合神离、分道扬镳的夫妻,如今又甜蜜地走到了一起。

  作为法国政坛最耀眼的明星之一,萨尔科奇很受公众欢迎。但近年来,萨尔科奇家中“后院起火”,他的妻子塞西莉亚的婚外情被法国媒体大肆炒作了很长时间。塞西莉亚嫁给萨尔科奇后一直是丈夫的非正式政治顾问。2004年年底,两人的感情出现了危机——塞西莉亚有了婚外情。或许是考虑到自己的政治前途,考虑到冲击总统宝座的需要,也或许是爱情的魔力在起作用,萨尔科奇在经过一番艰难的“幕后工作”和几个月的苦苦哀求之后,终于说服妻子重新回到自己身边。媒体分析说,很长时间里,萨尔科奇都把妻子当作自己可以炫耀的资本,当作冲击总统宝座的有力砝码之一。所以,他需要努力挽回自己的婚姻,他需要和妻子重归于好,他需要让法国人逐渐淡忘他的婚姻裂痕。

  极度低调

  丈夫行事太过低调

  德女总理婚姻“诡异”

  尽管默克尔已然成为德国总理,但默克尔的丈夫绍尔行事非常低调,这位在德国洪堡大学任教的教授拒绝接受采访,不愿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他是一名学术权威,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躲避媒体采访、总是沉默寡言……”这就是人们对绍尔得出的少得可怜但也是全部的印象。

  默克尔和绍尔的婚恋史究竟始于何时无从考究。人们只知道,默克尔与前夫乌尔里希在1981年离婚。之后几年,默克尔和绍尔同居,但是两人一直没有结婚。直到1998年默克尔升任“基督教民主联盟”副主席后,有人对她的身份以及她与绍尔的非婚同居提出质疑,默克尔才同绍尔正式成婚。据悉,他们的婚礼十分低调,没有邀请亲友、也没有人见证。尽管绍尔和默克尔的行事风格大相径庭,但是舆论普遍认为这对夫妇相处得非常融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劳拉 | 默克尔 | 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