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场:范帅密语助麦蒂发力 斯塔克豪斯助小牛反超

  北京时间2月16日,火箭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小牛,这是本赛季双方的第四次交手,之前三次交手,火箭1胜2负,在第一节末将比分反超的火箭第二节牢牢掌握领先优势,以45-38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火箭先进攻,一上来丹皮尔就又对霍华德犯规,两罚全中,麦蒂在场上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木桶伯对丹皮尔犯规,“联盟第二中锋”在球迷嘘声中两罚一中。

  随后丹皮尔跳投但被木桶伯把球拨出,他自己又补篮成功。麦蒂本节第一次主动进攻,但还是无功而返。巴克纳投出一记三分,但是三不沾。

  麦蒂和木桶伯两人紧紧夹住了巴克纳,裁判判麦蒂犯规。巴克纳还心怀不满,冲裁判继续唠唠叨叨。

  诺维茨基开始发力,跳投命中之后又单打霍华德得手。穆大叔在丹皮尔的挑战下也跳投命中。火箭仍以49-45领先。

  巴蒂尔成功防守诺维茨基造成起跳投偏出。阿尔斯通又造成了特里的防守犯规。范甘迪在场边开始对麦蒂面授机宜。可惜街球王两罚不中。小牛继续没有准星,麦蒂抢到篮板后攻到对方篮下造成丹皮尔犯规。两罚全中。火箭领先6分,小牛主帅约翰逊开始频繁调整阵容。麦蒂又一次造成对方范规,这一段时间,火箭牢牢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

  小牛请求暂停过后,比赛还有6分半钟。麦蒂第二罚没有罚中,火箭领先6分。此后一段时间麦蒂、迪奥普、约什-霍华德相继失误,双方比分没有长进。但是很快我们就看到了范帅对麦蒂的耳语起到的作用,麦蒂左翼三分球出手命中,火箭55-46取得了本场比赛对小牛目前为止最大的领先优势9分!

  诺维茨基中投搬回两分,随后街球王后场传球失误被约什-霍华德抢断成功,自己上篮得手。比赛还有将近三分钟时,火箭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小哈里斯换下特里、赫德换下麦蒂,约什-霍华德继续稳定表现跑投命中,帮助小牛把分差缩小到3分。斯塔克豪斯上篮不中,赫德抢到球,但是双方队员却挤到一起,裁判判罚争球。迪奥普展开了在篮下和穆大叔的争夺。

  麦蒂在场下,火箭进攻受阻,斯塔克豪斯的三分球帮助小牛扳平了比分。紧接着,又是斯塔克豪斯投中三分球,小牛竟然反超了3分!火箭请求暂停。

  暂停过后,麦蒂重新上场,比赛还有24.2秒,霍华德中投命中帮助火箭以57-58进入最后一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霍华德 | 丹皮尔 | 诺维茨基 | 斯塔克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