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油站过年敞开供应 加油站开始促销卖油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雪峰 通讯员许国伟)与以往春节期间刚好碰到成品油紧张的局面不一样,今年春节期间,广东加油站的成品油供应充足。昨日,广东加油站网点最多的中石化、中油BP均表示,今年的油源相对充裕,春节期间加油不会出现紧张状况。

而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目前国际油价下跌,成品油在春节期间不太可能涨价。

  今年春节车主加油无忧

  广东省石油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未到,省经贸委已提前备足资源,确保春节期间车主加油无忧。有关部门制订了能源供应的三大原则:一是三重点原则,确保重点地域(旅游区和繁华地区)、重点时段(节日期间)和重点环节(运输环节)供应畅通;二是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供应商的积极性,备足油源,确保供应;三是实施监督原则,成品油库存多少和每天到油量多少等都将加强监督,实行一日一报。广东加油站网点最多的中石化广东石油公司表示,目前库存充足,节日期间油品到货较多,每天实物到货超过3万吨,足以保障节日期间的油品供应,属下经营部和加油站节日期间正常营业,保障客户的需求和加油站的供应,并根据节日期间的用油特点,对高速公路、旅游地区油站的油品供应重点安排,油站敞开加油,确保供应。而中油BP也表示,今春将比去年同期增加10万吨油品投放广东。

  加油站开始促销卖油

  昨日,一成品油销售企业人士告诉记者,随着成品油批发市场开放、国际油价下降、小厂炼油增加等,今年成品油市场出现了微妙的变化,不仅资源充沛,而且加油站还担心油卖不出去。据了解,春节来临,几大供油主渠道想方设法吸引顾客,如中油BP在全省300多家加油站便利店推出年货便民措施,而中石化则推出IC卡开卡或充值赠送保险、雨伞、背包、照相机等礼品招揽客人。新闻来源:信息时报(侯颖/编制)tryshowAd(3,0,1);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