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反转”传统,两成年轻人选择网上过春节

  江苏商报报道如果在百度上一搜,“今年春节看什么?”,立刻会蹦出很多链接,“今年春晚看什么?”“今年春节看什么电影?”“今年大年三十干什么?”在很多网站的调查中,有近23%的网民选择“逃离”单一观看电视春节联欢晚会这样传统的过节方式,选择网上“过春节”。

  PPLIVE的常客24岁的秦秦今年就打算选择在网上过春节:“你家可以上网(带宽512K以上)?你的电脑内存肯定超过128M了吧,再安装一个WindowsMediaPlayer 9和realplayer10及以上版本播放器,那么就可以享用PPLive带来的新春视觉大餐了,也不用和家人抢电视看,更不用犹豫看了这个节目会错失那个节目,干吗非得盯着电视过春节呢?”秦秦的想法代表了时下很多年轻人的思想,更符合他们新一代人的追求。像PPLIVE这样的视频直播软件,一般是24小时400多路节目“不停歇”播放,小品集锦、海内外热播连续剧电影、经典动漫、综艺娱乐节目等时刻在线直播;除此之外,像《江城夏日》《三峡好人》《世界》《东》以及院线大片《面纱》《玉战士》等也应有尽有,更难得的是就连赵本山“大叔”最近推出的感动了无数人的贺岁大片《落叶归根》也免费在线直播。相信几百路节目中肯定有你所喜爱的内容。

  其实选择网上过节更重要的原因是一种轻松自由的享受,节目可选择度宽多而且全部免费,观看更加快捷方便,无论你是网络菜鸟,还是大侠,只要登录https://www.pplive.com软件下载页面,任意选择一个下载地址,即刻安装完毕,24小时不间断的精彩节目就唾手可得了。今年的很多视频直播网站都想“打好”春节这张王牌,为了更好地体现中国年的特色,PPLIVE今年推出了具有中国年特色的贺岁客户端界面,充满了传统特色的中国红界面,由爱好剪纸多年的P友特别设计的窗花剪影,浓浓的春节气息尽在其中。(10版《产经》)

  (编辑 木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