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乌名模姐妹相继“饿死” 骨瘦如柴就是美?图

  埃利安娜的姐姐露西尔.拉莫斯(左)去年在走秀后因心力衰竭而死亡,谁料半年后埃利娜也由于营养不良死亡。

  中新网2月16日电乌拉圭名模露西尔.拉莫斯去年在走秀后因心力衰竭而死亡,此事曾引发社会各界对骨感模特成风的强烈批评。谁料刚刚过去半年,类似的悲剧竟然又在露西尔妹妹的身上再度上演,年仅十八岁的埃利安娜.拉莫斯近日由于营养不良而死亡。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埃利安娜十三日被同住的奶奶发现昏倒在乌拉圭的自家浴室,发现时已经没了气息。
去年八月,她二十二岁的姊姊露西尔也在走秀时突然心脏病发不治。

  十四日家人为埃利安娜举行葬礼格外痛心,奶奶伤心的说,“这种事情已经发生在我身上两次,这女孩不会醒来了。我走进屋子,看到她双眼翻白,两脚蜷缩着。”

  一位警方消息人士说,“初步检验,死因是营养不良。”法官提姆巴尔的说法,埃利安娜和她姊姊一样,都是心脏病发,“没有其它不寻常之处”。

  当地媒体揣测,埃利安娜可能为了维持削瘦身材而节食过度,不过和她一起走秀的其它模特儿说,没听过这对姊妹有饮食失调的症状,经纪公司老板铎托也批评说,厌食暴食之说都是荒谬,“她节食从来没出问题,这对姊妹的死显然是基因问题。”验尸报告将在一个月内出炉,以确定她的死因。

  半年内两姊妹相继死亡,两人都是妙龄模特儿,再度突显时尚界目前热烈讨论的话题,骨瘦如柴就是美吗?去年马德里时装周就鉴于露西尔之死,率先发难,禁止BMI值低于十八的模特儿登台走秀,紧接着米兰,纽约等时装潮流重镇也都跟进,不过伦敦时装周仍然拒绝为模特儿BMI设低标。

  埃利安娜身高一百七十公分,体重五十四点九公斤,BMI值刚刚好通过马德里时装周定下的十八最低标准,不过,最近她急速减肥,不知是不是为了能在模特儿界更上一层楼。家人说,姊姊露西尔曾说,如果自己可以多瘦一点,就能“赚大钱”,显然妹妹也有样学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利 | 安娜 | 露西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