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玩厌博客做主编 徐静蕾陈鲁豫高圆圆办电子杂志(图)

  以前说艺人多栖发展顶多是影视歌三栖,但是随着明星们的不断进化,现在的明星几乎都可以做个多栖动物。最近,老徐又借着电子杂志火了一把,似乎大有喜新厌旧之嫌,风风火火地和著名之又著名的关系铁之又铁的大作家王朔先生联合搞了一个电子杂志《开啦》,听起来像一个加热器的名字,开啦,以为是水烧开了呢。

  现在我们就数点一下老徐的头衔,身兼影视演员、导演、老板、著名博客、编剧等头衔于一身,这还不够,又亲自弄了一本杂志,当起了主编。


  徐静蕾前面风风火火开锣,陈鲁豫(身兼主持人、制作人、老板、代言人、杂志主编等多重身份)小姐就热闹闹开唱,马上也召开记者发布会,公布《鲁豫》创刊,还一句“我不会说谎,所以没有办法写博客”,一下子得罪了天下所有的博客们,一场轩然大波就是展开,腥风血雨,江湖大乱。

  相比于前两位的江湖辈分及大张旗鼓,高圆圆(影视演员、话剧演员、杂志主编、广告代言人)似乎更是一个“狠角色”,前面全国各地宣传《男才女貌》、后面紧锣密鼓排练孟京辉的话剧《艳遇》,不声不响忽然杀个回马枪,联手新禾传媒在2月8号推出个人电子杂志《高圆圆情人节特刊—缘来是你》,相比于徐静蕾的春节前后和陈鲁豫的创刊启动,高圆圆却铁定在2月8号推出电子杂志。这让笔者想起了她主演的《倚天屠龙记》中那个周芷若,前一刻楚楚可怜,后一秒“心狠手辣”。

  老徐说:做杂志主编是她小时候的一个梦想。

  老陈说:创办一份个人电子杂志一直是她的梦想。

  小高说:我没有梦想,就觉得做一本杂志挺好玩的,我才不想当什么主编,我是主演,我是在演一本杂志,这本杂志和以前所有你们看过的杂志都不一样!

  从影视歌三栖明星到博客才女,看来现在的明星们都不再满足自己的戏子身份,都想当个文化名人,成为中国的奥普拉!

  至于谁能成为那个著名女黑人,又有多少个明星前赴后继献身中国的电子杂志事业,2007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陈鲁豫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