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洲杯抽签揭晓(图)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2007美洲杯小组赛抽签仪式昨天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举行。传统两强巴西、阿根廷分别被分在B、C组。东道主委内瑞拉运气不错,没有同巴西、阿根廷两强分在同一小组。与巴西同分在B组的有墨西哥队、厄瓜多尔队与智利队,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与此同时,2007美洲杯吉祥物在抽签仪式上亮相,吉祥物为一只可爱的金刚鹦鹉。

  今年的美洲杯赛将于6月至7月在委内瑞拉的9个城市举行。12支球队将通过小组赛进行三轮比赛,成绩前两位的球队直接出线,三个小组中成绩较好的两个第三名也将出线,总共8支球队将捉对进行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夺标大热门巴西分在B组,同组的对手厄瓜多尔和墨西哥也是南美足坛的优秀代表。在2006年世界杯上,这两支球队就分别代表美洲参加了比赛,墨西哥还打进了16强。厄瓜多尔的头号球星当属德尔加多,随着他年龄的增长,以卡维德斯、门德斯为代表的新一代将撑起厄瓜多尔的旗帜。墨西哥则拥有一批技术细腻的新人。值得一提的是,从1999年8月墨西哥4比3战胜巴西后,他们在同五星军的对垒中取得了4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阿根廷的小组对手分别是巴拉圭、哥伦比亚与美国。与巴西相比,阿根廷面对的挑战要小一些。东道主委内瑞拉由于避开了巴西和阿根廷两强,出线的机会将会很大。

  2006年初,委内瑞拉美洲杯组委会曾经面向全国的7到18岁的少年儿童推出了“红酒计划”,征集2007年在本土举行的美洲杯赛吉祥物。最终,一种在委内瑞拉境内濒临灭绝的金刚鹦鹉成为了最终的中选者。此设计方案来自一位15岁的中学生。15岁的萨巴雷塔表示:“我查看了所有南美洲以及委内瑞拉的传统鸟类,最终我看中了这种鹦鹉。因为它不仅代表了我们的国家,同时这种鹦鹉已经濒临灭绝。”萨巴雷塔表示,他的主要想法是呼吁大家保护自然,而通过足球进行这样的宣传是个非常好的机会。J190

  具体签位

  A组:委内瑞拉,乌拉圭,秘鲁,玻利维亚B组:巴西,厄瓜多尔,智利,墨西哥C组:阿根廷,巴拉圭,哥伦比亚,美国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