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龙江黄金滑雪月年味十足

  逗人喜爱的卡通人物

  雪上婚礼表演

  卡通雪地足球比赛

  东北网2月16日电新年即将来临,黑龙江省各大雪场装扮一新迎接游客。以“燃情雪国,快乐新春”为主题,以民俗性、参与性、趣味性、观赏性、群众性为活动组织特点的第九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春节黄金滑雪月的首滑式处处展示给游客龙江雪场热闹、祥和的喜庆氛围,游客可以在雪场过上一个年味十足的新春佳节。

  白雪见证百年情缘

  9日,在皑皑白雪的见证下,新郎身穿滑雪服,新娘披戴着明艳的婚纱,脚踏雪板,用皑皑白雪见证百年情缘,为人们展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滑雪婚礼。而活泼的滑雪节吉祥物乐乐、精彩的舞龙表演,在新年到来之际平添了欢庆氛围。

  雪地足球趣味十足

  首滑式当天,龙珠二龙山滑雪场分外热闹。

  憨态可掬的“十二生肖夺宝球”雪地足球比赛中,身着不同生肖的卡通选手带球、抢球滑稽、精彩,逗得游客捧腹大笑;更有新娘子们不甘寂寞,乘坐狗拉爬犁玩起了“回娘家”的夺宝比赛;远处的冰场上同样热闹非凡,小孩子们抽冰尜、骑冰上自行车玩的热火朝天,狗拉爬犁、马拉雪橇、雪地摩托、冰上拔河各种比赛标新立异、花样繁多。

  迄今为止,龙珠二龙山滑雪场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滑雪婚礼活动,春节前的雪上婚礼已经吸引了许多年轻伴侣的关注,以这种冰城特有的婚礼庆典形式纪念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成为时尚青年的一种选择。

  细微服务迎新春

  除了精彩的滑雪表演与节日庆祝活动外,素以服务质量著称的龙珠二龙山滑雪场,在猪年到来之际又新增了诸多增值服务。

  据龙珠滑雪集团总裁朱小虎介绍,每当春节来临,龙珠二龙山滑雪场就进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季节,每天接待数以千计的海内外来宾。为给游客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旅游环境,龙珠旅游专线巴士开通后,游客能够舒适快捷的搭乘专线巴士完成旅程。雪场还招聘了80名钟点工,推出了“5秒钟计时服务”,当游客穿着雪鞋备感吃力或滑雪跌倒后无法起身时,这些服务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出现在游客身边,帮助游客顺利完成滑雪旅程。

  据了解,雪场今年的台湾团、香港团游客居历年之最,国内的广东团、云南团、上海团的客流量也很大,往年大部分游客在雪场只逗留一天,而今年两日游、多日游的游客量增多。雪场从大年三十至大年初六贵宾楼的客房已经全部预定满了,预计,春节黄金周接待滑雪游客总人数将超过3万人次。

  朱小虎说,今年黄金周,雪场将安全和细微服务作为重点来抓,为游客打造舒适的滑雪环境,让国内外游客感受龙江春节热闹、火辣的节日氛围。作者:王昀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 孙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 舒适 | 朱小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