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节前忙购物 商业圈周边车水马龙 (2007.02.15)(图)

  首页 首都经济报道 城市 证券无限 周末理财 收藏 城际特快 北京议事厅 经济环球 论坛节前忙购物商业圈周边车水马龙[2007.02.15]

  主持人马上过节了,商场超市迎来了一个购物的高峰期。

  正文这两天去商场超市买东西,就两个字“排队”,缴款排队,称重排队,开小票还得排队,里外算起来,购物时间比平日要多出两三倍,大人受累不说,小家伙困了也只能在购物车里将就一下。

  消费者都是买年货的,人特别多。
  正文据了解,由于购物集中,这两天很多商场超市的销售是平日的5倍,家乐福国展店、双井店每天的销售都突破500万。在超市,缴款是最让消费者郁闷的事,记者做了一个随机调查,赶上下午和晚上的高峰期,缴款结帐的时间至少在30分钟左右,记者在家乐福国展店看到,虽然近60个款台同时启动,但依然挡不住排队的长龙。

  北京家乐福国展店 公关部经理 何平我们在二层加增了收款台,对件数少的开辟了快速收款通道。

  正文除了缴款,停车也是一头疼的事,要知道,停车位不充分一直是很多商场超市的软肋,赶上春节这个节骨眼,不能瞧着上门的生意再跑了,因此哪怕花钱商家也得想法多挤出些车位,像家乐福就特意租下了邻居国展的空场,临时开辟成停车场,免费给消费者使用。
没有这条件的,就只能从管理上想办法了。

  北京蓝岛大厦 总经理 黄豪我们特别做了一个疏通通道,以避免门口出现交通拥堵。

  北京市商务局 副局长 王卫平消费者一定要注意看商场提供的停车标志。

  正文据了解,春节期间各大商场推出了很多特色促销,比如新世界商场的全场服装低折扣,贵友大厦则特意包了4场相声专场,只要消费到一定数额,就能免费看郭德刚等相声演员的演出。北京市商务局表示,节前他们对大商场的促销行为进行了检查,大多数商场春节期间的促销都是以直接降价折扣为主。

  城市视频回放[找工作找出的非议][房价动了我的生活][你敢辞职吗][人和动物间怎么了][公交改革方向盘][我家老宅院儿]北京议事厅[2006.09.01][2006.09.08][2006.09.15]

  《天下财经》 周一至周五 8:30 - 9:0012:30 - 13:0014:30 - 15:0018:30-19:00《首都经济报道》 周一至周日19:35 - 20:05《城市》 周一至周日20:08 - 20:30

  《北京议事厅》 每周五 首播20:30 - 21:00《收藏》 每周四 首播20:30 - 21:00《经济法眼》每周日首播20:30 - 21:00《周末理财》 每周一 首播20:30 - 21:00《经济环球》 每周三 首播20:30-21: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邮政编码:100086电话总机:68419922传真:01062111062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