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晨汽车今年望扭亏

  已经亏损三年的华晨中国汽车(HK.1114)伴随着车市的井喷终于有望扭亏为盈。日前,华晨中国主席吴小安对外透露,随着产销量的提升,华晨中国今年有望扭亏,为此华晨拟投资10亿元扩产。

  车市的重新井喷,董事长祁玉民的铁腕治理,华晨汽车终于看到了复苏的春天。

2006年,华晨推出了国内首款自主品牌的1.8T发动机,并拿下了15.8万辆中华轿车出口欧洲的订单,全年实现整车销售达21.01万辆,同比增长了71.5%,重新跻身国内汽车销量十强。

  华晨执行董事王世平表示,华晨中国在2010年的总产销目标为31.6万辆,出口目标比例由现时约8-9%,提高至20%。王世平称,母公司华晨集团2010年销售目标51万辆,出口目标7万辆。

  据了解,华晨目前产能是32万辆,而实际上华晨内部今年的产销目标就已经要冲击30万辆,因此扩产迫在眉捷。华晨中国主席吴小安透露,目前华晨正在研究提高产能及扩产,估计下半年会有定案,料今年将为此投资约10亿元。

  今年首月,华晨集团总销量再次刷新历史纪录,达2.4万辆,同比增长190.9%。这使华晨增添了今年扭亏的信心。王世平表示,这主要是一方面华晨集团几大产品出现供不应求的热销局面,不存在降价压力,预计销售收入会增加。另一方面,华晨集团通过工艺流程改造、功能设计及大规模零部件采购等方式降低成本,其中今年拟降低11亿元。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世平 | 吴小安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