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百富”在厦受热烈追捧

  “乐活健康年货大联展”后续报道

  英国著名男士服饰品牌Byford,始创于1919年,是英国“CoatsViyella”高威集团旗下极富盛名的品牌之一。百富系列产品包括全棉内衣裤、羊毛内衣裤、羊毛外衣、衬衣、睡衣、袜子、围巾等。

无论是典雅的衬衫,商务时尚的T恤、非凡的羊毛外衣,还是贴身舒适的内衣裤、绅士袜等,Byford均坚持不断改良,秉承源远流长英国贵族的优良传统,致力为有品位及追求高质量的男士提供非凡的服饰。

  本报讯本报“乐活”商品排行榜上,来自英国的Byford(百富)男士内衣,连月来一直名列前茅,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和高度认同。

  Byford自厦门免税商场开业就进入厦门,至今已有十多年的时间了,凡是穿过Byford内衣的人,无不为其健康、舒适、高贵、精致、细节、独特的裁剪而打动!而这一切,都是建立在Byford所有系列产品所选用的优质原材料上:Byford内衣、内裤、衬衣等采用美国棉花协会的优质棉花;羊毛内衣、内裤以及外穿羊毛衫采用的是英国CASHMERE高级羊绒;T恤采用的是苏丹棉花、埃及棉花、美国海岛棉花。

  世界上最优质的产棉国家是苏丹、埃及、美国。苏丹和埃及的棉花质量名列前茅。但,它们的产棉量不大。美国的棉花产量大于苏丹与埃及。它们均有一个共同的优点——棉花纤维长、光泽度好。

  中国的西部也是一个产量较大的产棉区,但产出的棉花略逊于美国棉花,主要原因是纤维较短,含糖分较高。纤维较短产出的成品质量会差些,含糖分较高的坏处是产品容易变黄。

  目前世界上公认英国的羊毛最优质。英国刚好是Byford诞生地。英国的羊毛有几个级别,其中优质的羊毛名列前茅的是CASHMERE(开斯米)。目前世界排行第二的是澳大利亚的MERINO(麦利诺)。羊毛质量的好坏之分与绵羊的种类、生长环境有关。中国内蒙也是产羊毛的地方,国内也有较好的羊毛制品,比较之下,主要是绵羊的品种以及生产工艺还有一些差距。

  注:Byford所有产品都是进口商品,全部经过合法渠道完税,检验合格进入中国市场。

  产品介绍

  Byford内衣

  Byford内衣产于韩国。生产的工艺属于圆筒机织罗纹。圆筒机织罗纹是目前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其生产的产品没有车缝边,穿着健康舒适。只有几个先进国家才采用这种设备,其中有英国、德国、美国、日本、韩国。

  Byford内衣支纱一般在40支单纱至60支单纱。质量比一般内衣产品的32支纱至38支纱更可靠。Byford产品的标准完全符合和超过国家标准。

  Byford内裤

  Byford内裤有三个特点:

  一、橡皮筋裤头。Byford内裤的裤头采用的是美国杜邦公司的莱卡线,每条内裤用21条莱卡线,每条莱卡线再以两重棉纱作保护,然后再配合127条经纬棉纱编织而成。因此,裤头经过N次洗涤不变形,可抵抗强碱、高温洗水以及太阳的紫外光。除此之外,还具有防敏感的功能。

  二、松紧裤管。Byford内裤裤管有三段松紧度不同的部位。前端力度较紧,内侧力度较适中,而臀部的裤管部位则较松。如此的裤管松紧处理主要目的是让消费者穿着舒适。

  三、立体剪裁。按照男士的生理结构设计,特有的曲线弧度缝制也是Byford内裤的一个特点。

  Byford袜子

  Byford的袜子除了采用高支纱外,针织密度高,所有型号的袜子均由144针至276针之高密度编织而成。

  Byford袜子的袜头采用平针修合,使修口平坦,在穿着时倍感舒适,袜口方面由于采用高针编织技术,袜子松紧度适中,不易滑下。

  Byford睡衣

  Byford的睡衣原材料均采用日本三大面料商最高级的睡衣面料。剪裁缝纫工艺细致,穿着舒适,不含危及人体健康的甲醛。

  Byford羊毛内衣、内裤

  Byford羊毛内衣、内裤(包括羊毛外穿衣、围巾)全部采用英国纯羊毛制成,并有世界羊毛局发出的羊毛产地、质量证书。羊毛衣不臃肿,保暖又贴身,可以机洗,防虫蛀。

  ByfordT恤

  ByfordT恤采用的原材料是苏丹棉、埃及棉、美国海岛棉以及美国棉花协会的优质棉。目前,各专柜所销售的T恤是埃及棉和美国棉。

  埃及棉T恤的优点是:纯天然棉纤维,纤维幼,纤维长,高纺纱数,强度(韧性)大,手感柔软、滑爽、光泽。

  美国棉T恤的优点是:细密柔软,坚韧耐用,不易缩水,不易变形,不易褪色。

  Byford衬衣

  Byford衬衣设计独特,领口妥贴,突出领角,缝边包骨,可以恒久笔挺,天然全棉高支纱,加入免烫工艺,可以长久不变,高质幻彩贝壳纽扣,更能彰显衬衣高贵。

  Byford领带

  Byford领带,英国原装进口,与目前世界上一线品牌BURBERRY(巴宝莉)同一个生产工厂生产,质量有保证。价格只是其四成左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