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通部门启动应急预案 常州滞留民工顺利返阜阳

  2月13日,因常州滞留大量阜阳籍民工,苏皖两省交通部门启动应急预案,紧急调配运力,将原常州至阜阳的春运班次由38班增至99班,常州滞留的阜阳民工将陆续返回家乡。

  14日晚,记者在宁洛高速公路阜阳道口看到,按照交通部春运应急预案,从常州开往阜阳的第一趟班车从这里经过。

该道口设立绿色通道,对常州开往阜阳的班车一律免收过路费。据客车驾驶员介绍,他们是当天下午两点钟从常州长途汽车站发车的,一路通畅,收费站或过桥过路收费站看到他们立马放行。返乡民工张勇激动地说,他很感激政府为他们提供这么方便的车次,一路绿灯,使他们6个半小时就赶到家了。

  据了解,按应急预案规定,自2月14日至2月17日,常州发往阜阳的应急运输车辆持交通部统一印制的“春运期间应急运输通行证”,经宁洛高速公路到达阜阳一律走绿色通道的收费站口。阜阳方面也紧急协调运力增援,在运力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抽调15辆高密集车辆和高素质的驾乘人员来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通讯员韩平、记者马静)

  来源:

  阜阳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