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韩国明星Rain、宋慧乔长沙共赴五色“浪漫”之约

  中新网长沙2月16日电 (记者邓霞)韩国人气偶像Rain携手宋慧乔正在此间再续“浪漫情缘”。短短两天时间里,白色的影迷、粉色的明星、灰色的记者等各种色彩人物相继出现,为这股浪漫的“韩流”平添了几分另类的色彩。

  白色:数百名“云”长沙追“雨”

  机场、媒体见面会、节目录制现场、影迷见面会……从Rain一踏上长沙地面,身边总有不少拿着海报和气球、身着统一白色服装的“云”(Rain粉丝自称)出现。在偶像出席的每个场所,他们都早早到场,扯着横幅、高举海报;一见偶像进入视线,便用韩语齐声高呼Rain的名字,组织有序而极富热情。

  据“云”自发成立的“长沙追雨行动组”负责人介绍,虽然Rain来长的时间已临近春节,但保守估计此次来长沙的“云”还是不会少于五百人。为迎接偶像的到来,他们半个月前就开始着手准备,不仅确定活动期间“云”统一高喊的口号、着装等,而且还为Rain精心准备了很多节目,希望能有机会将最好的节目“秀”给Rain看。

  粉色:“超女”厉娜也追星

  在昨晚《浪漫满屋》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除百余位“专职”的影迷外,还有一位神秘的表演嘉宾也加入了追星的行列。她就是二00六年的“超女”厉娜。

  当晚,厉娜唱着《浪漫满屋》主题曲《IThinkI》出场,惹来台下FANS尖叫不已。据早前媒体报道,厉娜得知Rain将来长的消息后,便提前结束了在美国的宣传活动,自费来长目睹偶像风采。当问起看到Rain后有什么心愿时,厉娜竟如普通影迷一般,说想跟Rain拍张合影。在Rain满面微笑地点头答应后,厉娜终于如愿以偿。

  金色:追星需费多少金

  吃的是正宗的韩国料理、住的是上万元一晚的水岸别墅、出入均由高档轿车接送……作为韩国的人气偶像,Rain和宋慧乔在长沙的接待自然不容马虎,主办方也是极力为两人提供吃、住、行方面的周全照顾。

  而为了目睹偶像的风采,数百名提前赶到长沙的外地影迷吃住又如何呢?有媒体为这些影迷细算了一笔“追星债”:如一个武汉影迷来长追星三天,最少也得花费上千元,这其中包括交通费、住宿费、参加活动所需门票费、统一服装费以及分摊的自制宣传海报、横幅的费用。

  绿色:百余名“保镖”贴身保卫

  据主办方介绍,为最大限度地保证Rain和宋慧乔在长沙的安全,他们史无前例地安排了一百名“保镖”保驾护航。在每个活动现场,影迷们统一的白色服装和现场“保镖”的绿色工作服相映成趣。

  灰色:媒体记者很迷茫

  凭借两位韩星强大的号召力,此次活动吸引了中国四十余家媒体跟踪报道。但语言的障碍强烈影响了双方的交流,当韩语从两位偶像口中“蹦”出时,除几位韩国KBS的特派记者外,其余中国记者完全是一头雾水;而影迷们经常喊出的几句韩语口号,也让众多媒体记者们急呼,要回去恶补韩剧、学习韩语。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宋慧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