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齐鲁晚报

亲朋好友遥相祝

  儿女篇

  胡国珍送给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又是新年,不过这次不知道能不能和你们共同度过,你们永远是儿子最亲最想念的人!无论走到哪里身在何地,儿子永远思念你们!

  德州付礼江送给付存西:祝爸爸和妈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济南xiao送给爸爸妈妈:祝爸爸妈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有个好心情。

2007年是我的本命年,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济南市胡雯雯送给爸爸妈妈:祝福二老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美满!笑口常开!!!女儿一定会努力,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愿我们一家幸福快乐!!

  济南市文文送给田健: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母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在这新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爸爸、妈妈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济南东子送给老爹和老妈:祝你们身体健康,吃嘛嘛香,开心!

  临沂市徐传文送给爸爸妈妈:祝愿二老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山东曲阜丁山东送给爸爸妈妈: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您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分幸福,我送您一条银河;如果一棵树代表一分思念,我送您一片森林。春节快乐!

  济南张萍送给父母:祝愿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意兴隆!

  济南壮壮送给父母:祝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工作顺利、财源广进、年年有余、天天有个好心情!

  济南的张海涛送给父母张德荣、姜兴兰:祝福爸爸妈妈在新的一年里健康,万事如意!

  烟台莱阳的娇娇送给爸爸、妈妈:新的一年开始了,我开始攒钱,给你们买好吃的。嘻嘻……

  济南的唐真理送给爸爸妈妈:亲爱的爸爸妈妈,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有个好身体,好心情!儿子我不再惹你们生气了!

  济宁市的阮久灿送给父母:亲爱的爸爸妈妈,女儿终于毕业可以自己养活自己了,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新的一年里祝你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女儿在外很想念你们!

  滨州市邹平的杨俊华送给父母:祝妈妈永远年轻,我想对妈妈说,我在外面很好,不要牵挂。祝爸爸身体健康,笑容满面。

  章丘市的雨菲送给父母:爸爸妈妈,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母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在这新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父母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济南的刘明岳送给父母刘兴奇、杨中云:亲爱的爸妈,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儿子让您操碎了心,2007年是个转折点,在学习和工作的道路上不会再让二老失望!!!祝爸妈身体健康,生活蒸蒸日上!!!!

  济南市的叶雨儿送给爸爸妈妈:亲爱的爸爸妈妈,女儿长大了,出嫁了。不能天天陪在你们身边了,但是我时时刻刻都在想念你们,新的一年里愿你们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女儿:霞。

  父母篇

  山东的枚子送给女儿晓凡:春雨,像无数的珍珠,一颗一颗洒落下来了!嫩芽,在无数的枝头,一点一点绽开了!快张开你的双臂迎接吧,春天,来临了!新春是多么快乐!

  东营市的燕霞送给女儿张洛姝:我亲爱的小宝贝,春节那天,你就半岁了。希望你健康快乐地成长,带给外公外婆更多的快乐!爸爸和妈妈的最大愿望就是2008年带你去北京看奥运。

  临沂恩桦送给晓琨:晓琨:你是父母的骄傲,我们为你自豪,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快乐成长,不要让学习的压力剥夺了你应有的快乐,愿你的青春花季里永远流淌着幸福好时光!

  同学篇

  山东济南闫爱华送给同学:新年新心愿,全部能实现!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所有事情皆能美满!记得我在为你们深深祝福。

  山东聊城运博青云送给95应电一同学: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山东济南黄嫔嫔送给同学贾双:身体健康!越来越漂亮!

  济宁武坤鹏送给金乡师范辅导班同学:在金乡师范5年的时光就要结束了,怀念在一起的时光,祝愿大家考上理想的学府!

  山东的王小名送给同学王萌:祝福你在新年快乐。从现实社会中解脱自我吧,忘记烦恼,时刻想着我,你肯定会快乐的,哈哈,因为我是快乐……

  山东教育学院的刘浩送给同学王佳:和你在一起学习、工作真的很开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和同学一起将我们班级建设得更加美好,祝你新春快乐!

  济宁的李广瑞送给同学姜桂鹏:生活幸福,工作顺利。快结婚了吧?

  滨州市邹平的杨俊华送给同学赵莉:新年辞旧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过年回家我一定找你玩!

  滨州市刘洪晨送给四中05级10班同学: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给身边的同学添了很多麻烦,大家没有说什么。我真的很喜欢大家,很喜欢10班。在这祝大家新年快乐!

  湖南长沙童来会送给同学李贺:祝贺仔新年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师恩篇

  山东省肥城市邵岩送给老师庞成华:在我心中,您永远是最好的老师,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笑口常开。

  滨州惠民的刘永送给老师李岩、袁慧:李岩老师、袁慧老师你们好。祝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事顺心,工作顺利,不要太劳累了。

  山东济宁李晓送给老师孙志祥:师恩难忘!愿您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您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祝愿孙志祥恩师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天 | 李岩 | 袁慧 | 孙志祥 | 杨俊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