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公路客运昨日突破20万人次

  本报讯 (记者 张锋哲 实习生余瑞)昨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是西安公路春运最繁忙的日子。许多急着回家的旅客争相挤坐节前的“末班车”,探亲流已形成高峰,导致部分客运站场运力出现了暂时的紧张。据初步预计,昨日发送旅客量接近20万人次。

  记者从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获悉,昨日统计数据(统计日期为腊月二十八)显示,从西安各站场出发的旅客已经突破18万人次,按照近期每天增加1万多人次客流量估计,昨日发送旅客数接近20万人次,加上站外上车等人数,旅客量突破20万人次。其中城西客运站成为“状元”,接近5万人次,该站也紧急启动了红色预警机制,关闭售票窗口停止微机售票,改为大厅办公室售票和上车售票相结合。

  城东客运站也基本停发了跨省班线,旅客流向主要集中在渭南、陕北方向,其中以西禹高速班线和赴合阳、大荔、韩城等县市为主。城南客运站昨日上午还有少量翻越秦岭赴汉中、四川方向班车,但是发送旅客的主力流向是户县、蓝田汤峪、镇安、柞水等短途班线,其中镇安、柞水是比较热的线路。西安市汽车站昨日发送旅客也是以眉县、周至短途班线为主。

  针对旅客量出现井喷情况,各站场负责人均表示,有能力将每一位乘客送上返乡旅程,按照承诺做到站不留客,同时站场提醒大家,由于临近春节,部分班线将停发,请旅客注意各车站公告。

  昨日下午记者发稿时获悉,陕南部分地区包括商洛地区在内下起雨夹雪,将会影响班线运行,请广大旅客出行注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