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何事忠看望慰问新闻单位(图)

  据重庆日报消息“大家辛苦了,新年好!”受市委书记汪洋、市长王鸿举的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事忠,昨日到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电集团彩电中心,向广大新闻采编一线的记者编辑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在充分肯定大家去年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动情地说:“今年就看你们的了。”

  上午11点刚过,重庆日报编辑部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何事忠与采编人员一一握手,左一句“辛苦了”,右一声“新年快乐”,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到温暖而亲切。
站在大家中间,他动情地说,过去的一年,大家十分辛苦繁忙,特别是去年我市遭遇百年不遇的旱灾,大家在宣传报道抗旱救灾方面,取得了令全市上下一致肯定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对新闻媒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报的新闻宣传任务将更加艰巨繁重。希望重庆日报的采编人员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及时向3100万重庆人民传达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更好地反映基层群众的意愿和心声,为重庆直辖十周年、市第三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七大的召开,在新闻宣传上作出重要而特殊的贡献,无愧于党报记者编辑的光荣。

  随后,何事忠还分别到重庆晚报、重庆晨报、时代信报,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编辑记者们。

  下午,何事忠又来到彩电中心的索贝机房和新闻直播间,看望还在那里紧张工作的采编人员。“辛苦了!春节期间要注意边工作边休息,劳逸结合。”握着一名记者的手,他关切地说。他希望广电新闻报道要注重走进基层,运用生动的画面、感人的镜头反映广大市民的心声。

  “晚报团队充满活力”

  昨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何部长来到晚报办公室,与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员工握手,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他说,去年晚报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今年1月报纸改版后变化很大,希望晚报继续努力,成为全国晚报的领军媒体。

  何部长与编辑记者们进行了交流。他说,晚报的工作气氛非常活跃,晚报团队具有创新精神,充满了活力。他同时祝晚报读者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首席记者 刘邦云/文 陆纲/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