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票贩子交易时被抓现行 3张卧铺加价240元手续费

票贩子交易时被抓现行 3张卧铺加价240元手续费
便衣民警将正在交易的女子抓获。本报记者 董世彪 摄

  3张卧铺加价240元手续费

  票贩子交易时被抓现行

  近日,一些从事倒卖火车票的票贩子活动日益猖獗。昨天,在西城区黄寺大街西口,当一名票贩子把票高价卖给返乡青年时,被西城民警抓个正着。

  票贩子网上发帖

  “出售春运期间紧俏线路的火车票,交易成功率100%,包你平安回家。”近日,着急回家的陈某在网上浏览火车票信息时,看到了这样一条引人注目的帖子。发帖人是一个自称李勇的男子,还留下了一个“24小时开机”的电话号码。

2月14日上午,按照对方留下的电话,陈某与李勇取得了联系。

  “你都卖哪里的票啊?用加钱吗?”陈某问道。李勇说要哪儿的票他都能搞到,不过春运期间的火车票很紧张,他也需要花费不小的精力,所以每张票根据线路的热门程度,会加价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轻易搞到3张卧铺

  “我和几个同事要回老家,能帮我搞3张2月17日到福州的卧铺吗?”2月15日上午,陈某再次拨通了李勇的电话。电话里,他爽快地回答没问题,还说每张只需加80元的手续费就行了。当天晚上,陈某就接到了李勇的来电。

  “票已搞到了,3张共1374元,加上手续费用共1614元。”

  “能便宜点吗?加的钱太多了。”

  陈某的讨价还价遭到了李勇的数落。“好不容易才帮你搞到了,你要说买不起,我就不帮你找票了。就这价,没得商量。”随后,陈某和李勇约定2月16日上午10点,在西城区黄寺大街西口,一手交钱,一手交票。

  取票前一个小时,李勇突然有了变数。“我临时有事去不了,让我妹妹给你送票去吧。”

  票贩子被抓现行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陈某来到交易地点等候。之后,得知线索的记者也赶到交易地点。20多分钟后,一个身穿米色大衣,体态微胖的中年女子在路口张望。陈某试着凑上前问道:“请问你是送福州火车票的吗?”“是啊,是啊,你这票可难搞了,加80元真不贵。”女子说道,并一再强调票绝对“保真”。

  在陈某将票款交给中年女子后,记者将此事向德外派出所举报。不到5分钟,民警赶到现场将还未把票款揣进包的倒票女子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正在追查火车票的来源,并对幕后的票贩子李勇展开追查。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