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网民团购年货日交易逾十万-

  本报讯人们买年货的渠道正发生变化——淘宝、易趣、拍拍等国内购物网站的信息显示,2月初至今,重庆人网上团购的日交易额均在10万元以上。

  网上团购,一般只要有10个人在规定时间一起购买某种商品就可以操作。

重庆人春节网上团购的商品,除手机、游戏机、化妆品、游戏装备和点卡等传统热销产品外,锅、核桃等厨房设备和土特产也排在日交易量前10位。网上团购之所以红火,主要原因是能以最低价格买到最好东西。由于出货量大,很多年货接近成本价。

  淘宝网一叫卖美国山核桃的卖家,1周内成交303笔,其中来自重庆的团购量达30笔。此人2天内卖出1819斤,平均每天近1吨。另一卖家上周末两天卖掉333个“锅王胡师父”无油锅,其中50个卖到重庆。

  业内人士提醒,网上采购需要注意这几方面:早作购物安排以免临时抱佛脚,很多商品由于团购价低出货量大,所以最好早下订单,免得卖家没足够时间发货;捡便宜别忘了货比三家,同样一件货物,在淘宝、易趣、拍拍、当当、卓越可能都有售,多看网站,认真比较一下商品的容量、净重等指标;网上采购不能仅凭卖家信用度的高低,应查看卖家以往的交易记录和交易详情;对价格低得离谱的商品,一定要通过留言系统向卖家问为什么,如卖家不能给出满意答复,建议谨慎购买,以防陷阱。记者万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