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气息”包围NBA嘉年华

  晶报讯(记者祥子)第56届N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7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马克中心拉开大幕,虽然届时中国球迷将无法目睹因伤缺席的姚明的表演,但是,NBA驻北京代表处的负责人透露,有了“少年NBA中国队”的参与、央视与NBA合作20年的隆重庆典,以及科比等大牌球星送上的中文新年祝福,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处处将散发出浓郁的“中国气息”。

1987年,中央电视台以转播NBA全明星赛为起点,将太平洋彼岸的美国篮球第一次送入了中国球迷的视野。回头的刹那,中国的NBA观众超越10亿人次,NBA在中国的市场合作伙伴发展到16个,而中国人姚明,已经成为那个篮球殿堂中的显赫一员。

  在今年的全明星转播中,NBA和央视将着力营造“哥俩好”20年的喜庆氛围。除了比赛期间播放30秒钟长的合作回忆录、科比的访谈外,中国农历大年初一,两家还将联合举行一个盛大的庆祝晚会,列席者包括NBA久违的传奇巨星斯科蒂·皮蓬、沃尔特·佛雷泽、蒂姆·哈达威和乔治·格尔文。

  在数以万计的中国NBA迷中,最幸福的莫过于在“少年NBA技术挑战赛”中脱颖而出的10名10到12岁的篮球少年。全明星周末期间,除了现场欣赏NBA超级球星们的表演、参加NBA嘉年华技术挑战赛外,他们还将得到前尼克斯队的超级球星阿兰·休斯顿及其他NBA球星的指导,并在2月18日代表NBA中国队挑战少年NBA美国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球星 | 姚明 | 拉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