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Rain:娶妻当如宋慧乔(图)

  作为Rain、宋慧乔长沙行的最后一个环节,昨天下午,Rain与宋慧乔出席了在长沙世界之窗的五洲大剧院举行的《浪漫满屋》全国影迷见面会。Rain更是一改之前的刻意避嫌与低调,大方透露“希望尽快结婚”,甚至表示对新娘的要求不多,“像宋慧乔一样漂亮就行”。

  希望尽快结婚

  前天抵达长沙后,曾传出绯闻的Rain与宋慧乔似乎一直都在避嫌,甚至为了录节目的登场先后顺序互不相让。但是,仿佛一夜之间两人都不再害怕绯闻,又或许是受到Fans巨大的热情所感染,两人昨天在影迷见面会现场虽然腼腆依旧,但是明显放松了很多,不仅互相开些玩笑,还彼此大送甜言蜜语。


  当主持人马可和刘娜请出这两位人气偶像的时候,全场的气氛直接升温到最高点,Rain和宋慧乔身穿“黑白配”亮相———一个是可爱的纯白短式连衣裙,一个是黑色休闲服配牛仔裤,均十分抢眼。然而,更浪漫、更“般配”的还在后头。

  舞台上的游戏环节中,Rain和宋慧乔要各自表达对“可爱”的感觉。Rain望了望身边的宋慧乔说:“可爱的女生就在旁边啊。”宋慧乔也马上“回报”说:“Rain在戏里的角色和现实生活中都很可爱呢!”当话题变成“婚礼”的时候,Rain突然向台下数百影迷表白:“希望尽快结婚,对新娘没有太多要求,像宋慧乔一样漂亮就行。”

  深情拥抱影迷

  最让Fans开心的当然是与偶像的互动环节,毕竟Rain难得来中国一次,更别说这么近距离接触。几位幸运影迷得到机会———上台亲手把礼物送给Rain和宋慧乔。他们提前赶到现场,一直在兴奋激动地讨论上台后要跟偶像说些什么。宋慧乔的一位影迷“葡萄”在获准上台后,甚至激动得摔了一跤。

  舞台下,Rain的拥趸山呼海啸般为他加油,宋慧乔的Fans则显得势单力薄。但是在送礼的环节,大家平分秋色———尽管5位影迷代表中有3人把玫瑰花、自制台历和精美宣传册等礼物送到Rain的手里,但“葡萄”一个人就送了宋慧乔三件礼物,除了同样的自制台历,还有给宋慧乔御寒的粉红色丝巾以及可爱的公主造型芭比娃娃。

  收到大堆礼物的偶像,自然也不能失礼。Rain大步走到舞台上的投影大银幕前,当场抽取幸运影迷,送上他和宋慧乔亲笔签名的宣传照一张。有位专程从外地赶来的“粉丝”,不顾腿伤在台上跳起Rain的前师姐朴志胤的舞蹈,Rain大赞她跳得精彩,并主动送上一个深情拥抱。

  依偎写“福”字

  在影迷见面会的最后,Rain和宋慧乔像《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周润发和巩俐合写条幅那样,一起用毛笔写了一个大大的中文“福”字,献上了一份浓浓的新春祝福。不过,两人当然没有和电影里一样貌似甜蜜地同握一支笔,而是由宋慧乔提笔先写下“福”字的左半部分,再由Rain把剩下的部分写完。写字过程中,Rain一直用左手护着乔妹,浪漫之情让全场Fans都羡慕得要死。两大偶像认真合力完成的这个瘦瘦的“福”字仍赢得了Fans的掌声,Rain和宋慧乔也很开心地向中国观众表达了他们的祝福。

  特约记者 周维

  快报记者 史丽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宋慧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