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她第一次这么开心(图)

通讯员 黄春燕 记者 李苾罡 摄影报道

  穿着一套粉红色新衣服的鲁秋霞显得特别开心。秋霞爸爸告诉我们,这是她患病5年来第一次这么开心,之前她一直唠叨着想穿新衣服,她已经有好几年没穿新衣服过年了。一来她妈妈因为身体不好,加上家里还有个生病的姐姐需要照顾,到不了杭州;二来看病花了许多钱买不起新衣服。

  秋霞是淳安人,5年前,秋霞和姐姐去外婆家小住了一阵,回来时两人身上都出现了一颗一颗的红疹子,继而父母也都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一段时间后秋霞的病越来越严重,反反复复,前后将近4年。去年9月开始,秋霞病情愈加严重,来到杭州市三医院皮肤科。该院组织皮肤科专家病理检查发现,这种由细菌感染引起的嗜酸性脂膜炎,是该院皮肤科近5年300多万门诊病当中首次碰到的皮肤科疑难病。

  该院外科李松林主任介绍,刚入院时秋霞的身体每天会受到巨大疼痛,但是小女孩很勇敢,几乎不哭。现在秋霞的病情比入院前已有明显好转。

  秋霞告诉护士长汤菊萍,从小都穿姐姐穿过的旧衣服,很想有自己的新衣服。为了使秋霞以快乐的心态迎接春节的到来,科里医护人员为她捐款1000多元,并特地为她去购置了一套新年衣服、一双新球鞋和新袜子以及一整套课外读物,同时将病房挂满“福”字和“金猪”,让秋霞感受到新年的氛围。

  记者同时获悉,为了春节不回家过年的住院病人都能享受到新年的喜庆,该院为全院500多位住院病人送上了大红“福”字和一头头的“金猪”,一眼望去,病房里弥漫着浓浓的中国年味,让人备感温馨,甚是喜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