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陌生村民为农民工办婚礼 自任司仪办酒席(组图)


陌生村民为农民工办婚礼 自任司仪办酒席(组图)
一辆花车的婚礼同样幸福

陌生村民为农民工办婚礼 自任司仪办酒席(组图)
一辆花车的婚礼同样幸福

  春节快到了,郑州许多酒店都关门了,一对打工的新人遍寻省城街头也没找到举办婚礼的地方。这时,郑州南郊一个乡村的村民们伸出了援手。昨天是农历腊月廿九,今报参与了这场只有一辆花车但得到了陌生村民们祝福的农民工婚礼。

  婚纱摄影店 伴娘新娘互不相识

  昨天上午10时,郑州市二七广场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一名女孩身着洁白的婚纱坐在梳妆镜前,正和伴娘聊天。

  “新娘真漂亮,你和新郎是怎么认识的啊?”伴娘一脸好奇地等待着新娘的答案。

“我还不知道新娘的年龄呢,我也是刚才才见到她的。”伴娘的话让大家颇感意外。她说,自己前天刚从苏州回到南曹乡的家中,就被做司仪的父亲安排给眼前这位陌生姐姐当伴娘。名叫魏岚的伴娘说,她感觉很开心,这是她第一次当伴娘。她们正等新郎来接呢。

  娇羞的新娘告诉记者,新郎屈广森在航海路一家摩托车修理厂打工,她在思达超市做导购员。

  二七广场天桥 市民祝福农民工新人

  上午11时,一辆花车开到了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门前,走下来的有新郎、伴郎、一名手持DV的摄像师,还有一名司仪。新郎屈广森憨憨地笑着。司仪魏文亮揶揄说自己是“野”司仪,本职是三轮车司机。

  安排新郎、伴郎站好后,魏文亮对着DV镜头进入了司仪的角色:“好,我们的新郎已经来到……”新郎新娘见面,魏文亮赶紧安排举行见面仪式。一对新人都很拘束,最后在一个花柱前被司仪安排来了个拥抱。

  “二七塔是郑州的象征,让新郎和新娘在这里合影留念吧。”记者提议。随后,大家陪同新郎新娘走上了人行天桥。天桥上的大红灯笼,像是特意为这对新人准备的。“呀,新娘真漂亮,祝福你们!”众多行人赞叹两位新人之余纷纷送上祝福。听到大家的祝福,新娘羞红了脸,轻轻倚到了新郎身上。

  南曹乡庞庄村 婚礼在村民祝福中进行

  接上新娘,唯一的一辆花车从二七广场出发了。人多车少,今报热线车就载着司仪和摄像师在前面开路,往郑州市南郊的南曹乡庞庄村婚礼现场赶。

  庞庄村魏文亮家门口,大红的充气拱门立在门前,院内还有红地毯、花环,连音响设备也拉来了。乡亲们说,一般举行婚礼得花上三五千元,但新郎新娘打工养活自己已很不容易,根本没钱操办婚礼,无论如何也要给他们把婚礼办得热热闹闹的。

  新娘和新郎一起进门走上了红地毯,村民们吹起了葫芦丝,撒起了彩纸片……一对新人在乡亲们的祝福和见证下,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屈广森 | 魏文亮 | 李艳霞 | 蒙娜丽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