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朱骏曾两次约会吴金贵 新申花期待金贵深造归来

  当吉梅内斯入主康桥基地申花楼里历任外教曾经住过的B203房间的时候,这就意味着合并后的新申花的主教练就由原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出任。而对于老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的去向也最终明确:经过俱乐部高层讨论,在尊重吴金贵本人意愿的基础上,近期吴金贵将去德国深造。

因为母亲刚刚去世,因此,吴指导甚至没有出现在16日晚上申花年夜饭的现场,就匆匆与他心爱的申花作别。

  朱骏两次约会吴金贵 500万两年100万美金3年

  2006年的德比之前,朱骏和吴金贵和故事,在坊间有很多种流传的版本。事实上,坊间一直传说朱骏和吴金贵的关系非比寻常,也不断的传说着朱老板一直很欣赏吴金贵的领军才能等等。不过,关于两人之间更多的交情和来往,还是耿直的联城总顾问张德发更爽快地道了出来:“2006年,老板和金贵曾两次见面,而这两次坐下来谈到的都是一个内容,老板就是希望聘请金贵出任当时联城的主教练。”

  “只是遗憾的是,当时金贵和申花有一纸合同,金贵当时跟老板说毕竟他和申花有约在先,因此,那两次金贵都是婉言谢绝了老板。”说这话的时候,这位在足球圈摸爬滚打了很多年的总顾问张德发,眼神里写满的是遗憾。“其实老板真的很希望金贵能来执教联城,第一次给金贵的合同是500万人民币2年,后来干脆加到了100万美金3年,但是,很遗憾啊!当时金贵和申花确实有合同,所以一直没法放下申花来联城。”

  金贵小别申花 选择二度国外深造

  2月17日,申花联城合并的公示就正式结束了,从这一天开始,吴金贵的离开也就将正式宣告。而吴指导最终做出的决定是:出国深造。由于此前吴指导就曾在德国留学,因此,这次是学院派教练的吴金贵再度出国进修。对于吴指导的这个选择,新申花的一位高层也中肯地表示:“吴指导是个很注重不断学习提高的人,这次出去他能有充足的时间去接触国外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执教方式,这也是他一直很想做的事情。希望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他以后能更好地为球队出力。”

  当离歌响起的时候,任何人都会有一种撕心裂肺的感觉,吴金贵和申花、和他的队员、和朱骏,甚至是和他多年的朋友张德发也都不能例外,酸楚的滋味当然也是不可避免的。吴金贵的实力,我们已经无需再次赘言,但是,毕竟吴指导也看到了吉梅内斯和他带来的阿隆索、布兰科和科雷亚3名外援,或许就是这种吴指导骨子里那种识大体的细胞,让吴指导做出了离开的选择。

  当然临别之前,吴金贵也不忘留给申花和申花球迷一个承诺。“在申花工作了这么多年,我和申花已经有了很深厚的感情,这是其他人很难体会到的。因此,不管将来的位置怎样,我都不想离开申花这个团队。”

  朱骏为金贵保留职位 新申花期待金贵归来

  当申联合并在坊间传出的时候,钟爱足球事业的朱骏为了不再被曲解他的话语,选择了在媒体面前绝口不提他的申花足球,他甚至低调到不愿意担任新成立的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事实上,这一切都因为他太爱惜申花,毕竟谁都不愿意也担心一些无心的语言,被外界一再的恶炒。

  虽然很少在球队出现,但是朱骏对足球对申花的感情始终牵伴着他。也正是为此,朱骏同样也关注着金贵的选择,虽然金贵的离开让朱骏也有些失落,但是,朱老板还是坚持在俱乐部给吴指导留下了一席之地,而金贵深造之后是否归来,当然朱老板也表示会尊重吴指导的选择。

  或许,未来吴指导结束国外的二度深造归来之时,再次出现在申花的某一个职位上,那也并不值得惊奇。因为,朱老板在吴指导离别的这一刻之前,就已经为那一刻埋下了可能的种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吉梅 | 张德发 | 万美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