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达威骂同性恋遭“制裁” 联盟将其驱出全明星

  “便士”哈达威的反同性恋论调这两天成为了NBA圈内的一大热门话题。NBA联盟也于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做出裁定,由于哈达威的不当言论,禁止其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一切活动。

  哈达威曾经在20世纪90年代五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现在已经在拉斯维加斯代表NBA联盟展开一些公开宣传活动。

  但是此前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针对约翰-阿米奇公开宣称自己是同性恋一事,哈达威说了一句“我讨厌同性恋者。”结果,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就出面干涉了。

  “我们已经取消他代表我们联盟进行宣传活动的资格了,因为我们认为他的言论造成了不良的影响,而他的言论与我们联盟是没有什么联系的。”大卫-斯特恩周五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球迷游乐场开幕的时候做出了表态。斯特恩表示,他没有面对面地与哈达维谈过这样的事,但是他已经决定这么做了。在得知斯特恩的态度之后,哈达威已经于周五离开拉斯维加斯。

  大卫-斯特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了NBA的一项未来计划,NBA联盟将会在未来研究这一新的课题,有可能会禁止球员们公开讨论同性恋球员的问题。“关于同性恋的话题是受整个美国关注的问题,而不是NBA的问题。”斯特恩说道。斯特恩所指的当然是现在在美国各州和联邦范围内所激烈争论的同性恋婚姻问题。“这是这个国家需要讨论的问题。”斯特恩说道,“并且,毫不奇怪,他们还利用体育作为一个渠道也让人们开始讨论这个话题了。”

  在炮轰约翰-阿米奇而遭到各界的指责之后,哈达威很快也公开发表声明以示道歉:“作为一个美国人,我知道这些想法可能造成的负面影响,我为我自己所说的话感到遗憾并表示道歉,因为我所说的这些话可能给别人带来了不好的心理感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恩 | 拉斯 | 大卫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