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人经理心仪易建联

  作为湖人队的总经理,库普切克经常在考察球员的时候感到非常郁闷,因为他考察的对象经常会遭遇到伤病或者是犯规的困扰。不过谈到一月底他去中国考察易建联的情形时,库普切克却感到非常高兴。北京时间2月16日,库普切克表示,去中国考察易建联是非常值得的。

  在一月底,库普切克和他的助手莱斯特一起乘飞机来到中国,他们的目标是考察三到四名中国球员。

  这是库普切克第一次来到中国,这趟旅程长达六天时间,不过库普切克非常满意他的考察结果。

  尽管库普切克不肯对他考察的易建联作出评论,但很显然19岁的易建联非常有希望在第一轮被NBA球员选中。身高7英尺的他将在王治郅、巴特尔和姚明之后,成为第四个登陆NBA的中国人。

  在库普切克看来,中国的CBA联赛竞争非常激烈,不过他也承认自己无法回到湖人队在未来10年内能够有中国球员加盟的问题。库普切克说:“在接下来的10年内,我将看到很多中国球员出现在这个联盟内,我不是说他们会有30或者40人,但肯定会有不少人。其中会不会有一个中国球员加盟湖人呢?我现在只能说还不知道。”

  湖人队上个赛季还曾经雇用一个中国香港的球探为湖人工作,这个赛季以来湖人更是加大对中国篮球的关注。过去的几年中湖人队曾经多次到欧洲去考察,但库普切克到中国考察球员却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库普切克说:“易建联是我们在今年选秀中有可能得到的球员之一,因此我需要去考察他。明年尽管湖人队仍旧会健康的发展,仍旧保持着足够的竞争力,但我不知道是否还会碰到心仪的新秀。”

  湖人队一直以来就非常觊觎中国市场,姚明给休斯顿火箭队带来的成功让他们艳羡不已。湖人队曾经希望姚明能够离开火箭队,来到湖人与科比搭档。但在姚明选择和火箭续约之后,湖人队只有把目光转向下一个有望效力NBA的中国球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