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卡塔尔赛王皓马龙出局 马琳王励勤陈玘围剿波尔

  北京时间2月16日,07年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决出男单四强,王皓和马龙在1/4决赛中分别输给队友陈玘和马琳无缘四强,王励勤和波尔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李静和吴尚垠晋级。至此,中国队在男单四强中占据了3个席位。

  王励勤慢热 4-2逆转战胜李静

  王励勤先是在1/8决赛中以4-1淘汰韩国选手李廷佑,和中国香港的李静在1/4决赛中相遇。拼劲十足的李静在前两局中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和变化,以11-9和11-7连下两局。相反王励勤则没能完全发挥自己的实力,强劲的正手进攻此刻威力尽失。第三局王励勤技战术有所变化,两人比分纠缠,直到中局7平王励勤才率先打破僵局。随着李静侧身拉斜线大角出界,王励勤以11-8扳回一局。面对李静凶狠的搏杀,王励勤在第四局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赶至7平。随后两人比分僵持,王励勤在关键时刻更胜一筹,凭借正手对拉得分以12-10险胜。状态逐渐回升的王励勤遂再以11-8和11-7再夺两局,4-2力克李静率先跻身四强。

  心态不佳 王皓2-4不敌陈玘

  王皓在4-2力克捷克的科贝尔后和陈玘遭遇1/4决赛,后者以4-1轻取淘汰了郝帅的罗斯科夫晋级。陈玘在8-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在第二局加强拼抢,以11-6回敬对手一局。第三局陈玘在中局时连续丢分导致王皓10-4拿到局点,由于落后太多,陈玘在奋力追赶后终究是8-11落败。局分1-2落后的陈玘在第四局拼抢更为积极,尾局已是9-4领先,最终陈玘11-5将局分扳至2平。关键的第五局,双方比分缠绵到9平,陈玘正手短球突破得手拿到局点,随着王皓吃发球,陈玘11-9险胜。王皓似乎丧失了斗志,最终以8-11丢了第六局从而2-4不敌陈玘无缘四强。

  吴尚垠逆转功亏一篑 气势更盛波尔晋级

  波尔和吴尚垠分别是苦战七局险胜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和丹麦的梅兹得以进入1/4决赛。波尔在11-7和11-5轻松拿下头两局后,在第三局主动进攻失误过多。相反吴尚垠在战术上有所调整,短球控制环节上做得不错,节奏变化和防守反攻方面亦处理得当,以11-7和11-6连扳两局。第五局两人比分僵持,直到中局7平,波尔依靠主动进攻连得3分拿到局点。最终吴尚垠因被动防守8-11丢了这局。波尔越战越勇,相反吴尚垠则略显气势不足。波尔遂以11-5再下一局,以4-2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爆粗口马龙输球又输人 宝刀不老马琳轻松晋级

  马龙4-1击败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马琳则是直落四盘胜克罗地亚的普里莫拉茨和马龙在八强中碰面。双方都很投入,比分僵持不下,而场上的“火药味”也很浓:马龙在10平时的一句三个字的粗口让解说甚是惊讶。马琳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经验更为丰富,以12-10先下一局。第二局马龙战术有所调整,马琳在6-10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分,可惜功亏一篑9-11回敬对方一局。马琳在第三局打出8-1领先的高潮,很快以11-3拿下。趁胜追击的马琳随后又以11-6和11-4轻松拿下第四、五局,以4-1为自己锁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半决赛将在明天进行,对阵情况是:王励勤-陈玘,马琳-波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 波尔 | 李静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