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家中水龙头流出“油”水

  本报长沙讯“过年真是好,自来水管里都流出油来了,看样子新年要发大财了。”家住长沙市向韶村72栋的缪应年指着自家的水龙头乐呵呵地说。2月14日下午4时许,缪应年突然发现自家水龙头里流出的水变得很粘稠、很粘手,“都不敢喝了,水泼在手上像油一样,沾不上手。

”缪应年称。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缪应年家厨房的水龙头上接了一盆水,仔细的端详了一番,却不曾看出什么问题。但伸手探入水中,两指一捏,指尖有一种滑腻的感觉。“烧开水时就很明显了,水面上会浮起好多白色的泡沫,看上去感觉很脏。”缪应年当即烧了半壶水。几分钟后,茶壶里很快泛起了白色泡沫,但水并没有任何异味,也很清澈,没有浑浊现象。

  记者随后了解到,除了缪应年家,附近几栋楼房大约300户左右人家都有同样的现象。“肯定是油,粘在手上用香皂都没有办法洗干净,喝这种水心里总感觉不踏实。”缪应年告诉记者,附近的自来水都是这个样子,所以只能喝这种水。“很担心对健康有损害,有些人已经不喝这种水了,买纯净水喝。”缪应年称。

  昨日下午4时许,长沙供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缪应年家,“从表面和气味辨识,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居民所提及水中有‘油’的情况暂时还不能确定。该社区的水属于供水公司网管供水,供水公司的自来水经过三道严格的检测程序,水质肯定是有保证的,请居民放心饮用。”该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

  下午5时许,长沙供水有限公司水质监测站有关负责人也赶到现场,对缪应年家的自来水进行了抽样检测。该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将安排有关工作人员对该段自来水网管进行释放清洁,确保春节期间居民的用水安全。记者方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缪应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