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明星记忆:乔丹威尔金斯对悍 伯德宣言气势磅礴

  北京时间2月17日《体育画报》专栏作家保罗-福利斯特评选出全明星历史上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十五个经典时刻,现编译如下:

  1.1988年扣篮大赛--扣篮大赛前三届冠军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土豆”韦伯以及迈克尔-乔丹齐聚一堂,“人类电影精华”和“篮球上帝”的决赛让人热血沸腾,最终乔丹凭借罚球线扣篮成功卫冕,但威尔金斯石破天惊的风车劈扣同样让人回味无穷。

  2.1976年ABA全明星赛--ABA联盟的谢幕演出,当时ABA只有七支球队,对阵双方是领头羊丹佛掘金和其他六支球队的混合明星队,这届全明星赛同时还是扣篮大赛的起源,当时六名参赛球员是朱利叶斯-欧文、阿尔蒂斯-吉尔摩尔、乔治-格文、大卫-汤普森以及拉里-凯龙,“J博士”轻松表演罚球线扣篮让全世界观众目瞪口呆。

  3.土豆之夜--1986年的达拉斯成了韦伯的个人秀场,360度旋转、双手拉杆劈扣、打板双手反扣,5尺7寸的土豆让卫冕冠军“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黯然失色,扣篮大赛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冠军,拥有42英寸弹跳的韦伯骄傲的证明“矮人也能飞”。

  4.拉里-伯德的宣言--1988年芝加哥全明星赛三分大赛前,伯德趾高气扬的走入更衣室大声说道,“你们决定好谁当第二名了吗?”众龙套一片沉默....决赛伯德在最后一投之前已追平戴尔-埃利斯的分数,出手后“大鸟”立刻高举右手食指转身离开球场接受欢呼,伟大的三连冠。

  5.魔术师归来--因为感染HIV病毒约翰逊整季休战被迫提前退役,但是热情的球迷仍然将魔术师选入西区全明星先发阵容,谢幕演出约翰逊12投9中拿下25分9次助攻率领西区取得完胜,NBA群星向世界宣称,爱滋病魔并不可怕,只要人人拥有一颗关爱之心。

  排名六至十五位的依次是--1983年R&B天王玛尔文-盖耶让人心醉的国歌、2000年文斯-卡特飞人奠基、2002年科比-布莱恩特苦涩故乡之旅、1985年印地安那波利斯之伊塞亚-托马斯的阴谋、1951年波士顿首届全明星赛、1987年汤姆-钱伯斯之夜、2003年玛丽亚-凯利引吭高歌、1977年密尔沃基“J博士”横空出世、1991年克莱格-霍吉三分神射以及1994年明尼阿波利斯之砍鲨起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伯德 | 威尔 | 拉里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