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十大最佳新秀:沉睡者米尔萨普 罗伊展现领袖风范

  北京时间2月17日《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撰文分析了本季至今表现最出色的十名新秀,现编译如下:

  1.布兰顿-罗伊,波特兰开拓者--季前罗伊就被认为是年度最佳新秀当仁不让的最佳人选,虽然因伤缺席了20场比赛,但是罗伊的优势地位仍然无人可以动摇。

罗伊是06届唯一具有领袖风范的新秀(别了,数据男扎克-兰多夫君),多项技术统计均居新秀榜榜首。

  2.保罗-米尔萨普,犹他爵士--06届首轮秀集体羞辱球探,几个次轮秀却颇为惊艳,米尔萨普打四号位身高劣势明显,事实上,前锋位置的Tweener在NBA少有成功先例,但是米尔萨普的防守本能让人赞叹,近筐终结能力也相当娴熟,卡洛斯-布泽尔受伤后杰里-斯隆居然没让米尔萨普首发?

  3.乔治-加巴约萨,多伦多猛龙--加巴约萨已经29岁,老实说新秀和潜力这两个字眼已经不太适合西班牙人,猛龙前锋的PER数值也平平无奇..不过加巴约萨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对非本土新秀而言实属不易,猛龙本季防守效率急升11位,加巴约萨功不可没。

  4.克莱格-史密斯,明尼苏达森林狼--不管亚当-莫里森如何挣扎,场均出场时间仍然有保障的让人发疯...史密斯落选新秀全明星赛只是在证明场均得分有多重要?单论效率史密斯PER值是莫里森的两倍,每分钟得分相差无几、篮板是莫里森的三倍、投篮命中率超出20%,发型独特了不起吗?

  5.拉玛库斯-奥尔德里吉,波特兰开拓者--奥尔德里吉潜力无限,中投精准、出手点开创罗伯特-帕里什退役后新高,如果再能增加点肌肉,那么奥尔德里吉毫无疑问将成为波特兰内线无人可以小视的中坚力量,贾马尔-马格洛伊尔还没转会?

  排名六至十位的新秀依次是--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波特兰开拓者)、鲁迪-盖伊(孟菲斯灰熊)、兰迪-福耶(明尼苏达森林狼)、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多伦多猛龙)以及亚历山大-约翰逊(孟菲斯灰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里森 | 史密斯 | 奥尔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