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阅刊时尚健康类杂志浏览

  《时尚健康》(1月出版):预设佳节计划时,我们祈望快乐似神仙,爱情甜如蜜,自由有如飞鸟,身心不受羁绊……但无论有多少选择,健康都在其中,而且总是第一名。既然这么重要,不如让我们来设计健康,《时尚健康》特别请到妇科、心内科、消化科、口腔科、中医皮肤科的5位专科医生向你提出新年健康预案,从我们身体最需要的保护入手,构建下生活中吃穿用度方方面面的行为规范……

  《瑞丽伊人风尚》(2007年1月号):2007,优雅就是这么放松,放松的优雅in,紧张的优雅out!曾经,优雅更像一个书面语,带着些距离,仅供想像;而在这个混搭年代,优雅更从容更平和地走近。

源自拉丁语的elegance,原意本是“挑选”。那么在2007年,你是不是愿意挑选一个更随意的姿势让优雅舒展开来?在《居家接待服塑造好感女主人》中,塑造的是亲切好客的女主角,邀请别人到小窝来坐坐,不用再像平时那样做严肃女主管打扮,把手从口袋中解放,无论是面对家人、朋友,还是同事、同学,展现亲切好客的自己!

  《爱美丽》(1月发行新刊):从寒冬买入初春,一件充满感性魅力的连衣裙,足以让你无论是冬天或春季,皆能穿出风采,不必苦恼季节变化该怎样搭配。简约流畅线条的连衣裙,是无论哪个季节都要有的基本单品,端庄优雅的剪裁,穿出女人味!想知道今天春夏的连衣裙流行趋势么?那就不妨下载杂志电子版。

  《瑞丽·家》(第六期):Sight带你感受一个全新的客厅,Taste跟着你透视卧室的细节,Smell领你感受不一样的厨房,Touch和你一起掌控儿童房,Hearing与你一起享受整洁的卫浴空间;这5种感官享受,分别诠释了居家中的5类空间,诠释空间中关于收纳的全部风情……

  《爱健康》新年来临,全新的“家居生活”栏目教你使用加湿器的小窍门及如何对卧室进行大扫除。白领们的午餐怎么吃才既营养又健康呢?你知道橄榄油的另类用法吗?……这些内容,就可观看2007年第1期《爱健康》。(梁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