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星整容逐渐公开化 安吉莉娜-朱莉也整过容?

  明星整容逐渐公开化,近来形成热潮。日本、韩国甚至好莱坞,女星整容蔚然成风,连一向标榜环保无污染、坚持自然的好莱坞美人安吉莉娜·朱丽也不能脱俗。

  日本女星:纷纷自曝整容

  之前,日本女星都很害怕被媒体公开自己整容,因为在日本的传统观念中,整容始终还是会成为人们的话题,形成负面影响。

不过最近,竟然有女星大胆地自曝曾经整容。去年12月,日本AV天后饭岛爱曾在日本电视台的《Merengue的心情》节目中坦白说:“最近,演艺界有不少人隆鼻,高高的鼻梁看起来很漂亮,所以我也去做了一下(笑)。另外,我还准备做增长睫毛的手术。”还有最近人气很高的AV女星神乐坂惠,曾在去年12月的告白书上写道:“我是突然被事务所的人带去整容的,之后就马上成为了职业演员,看起来也年轻了一岁。”

  好莱坞女星:各有各借口

  除了日本女星自曝曾整容,好莱坞也有不少女星被揭底牌,公认靓女的安吉莉娜·朱丽被人揭发原来也曾在容貌上做过手脚!安吉莉娜·朱丽有丰满的双唇,有人发现她1998年拍《Gia》时鼻头圆浑有肉,但现在她的鼻子又尖又削,还有她的颊骨亦明显比以前胀起,轮廓分明!近来,有不少女星隆鼻,包括阿什莉·辛普森、卡梅隆·迪亚兹以及詹妮弗·安妮丝顿,虽然她们三个都直认不讳,但各有借口,卡梅隆说滑浪碰歪了鼻子,詹妮弗就说是为治疗呼吸问题。外国的整容手术非常贵,好像女星莎伦·奥斯伯恩就自曝曾用70万美元约540万元人民币做全套手术,包括隆胸、拉面皮以及整鼻等。韩国女星:割双眼皮只是普通美容

  而在韩国,九成以上的影视明星都整过容,从宋允儿、蔡琳、郑世姬、沈银河、李英子等靓女,到安在旭、宋承宪和张东健等俊男。韩国女星认为割双眼皮根本不算整容,那只是一种普通美容;只有垫高鼻子和将大圆脸削尖的手术,才是整容。

  在韩国,父母们甚至为考上大学的女儿们送上了整容手术的礼物。许多韩国女性整容前会拿外国明星的照片来要求医生模仿。由于大家的标准差不多,韩式美女就一个样地诞生了,再加上大同小异的化妆方法,于是走在韩国街头,人们看到的尽是模样相似的美女。

  虽然韩国女星整容不算是怎么一回事,但还是会受到人们的非议。甚至还出现了一种专门反对艺人整容的粉丝,整天对他们提出指责与辱骂,很大程度上韩国女星顶受着非常大的压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莉娜 | 卡梅隆 | 詹妮弗 | 朱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