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区装扮一新过大年 让市民玩开心住舒心走放心

  节日市场:

  清理千余违规摊点

  路平灯明:

  养管员应急“坏“天气

  垃圾清运:

  除夕需提前倾倒

  污水外溢:

  半小时赶到现场

  供水保障:

  自来水新增4个测压点

  水母网2月17日讯 (通讯员 闫寿南记者韩云全)为了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干净舒适、快乐和谐的新春佳节,市城管局及所属单位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让市民玩得开心、住得舒心、走得放心。

  节日市场:

  清理千余违规摊点

  连日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五区城管大队,在五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此次整治活动以乱摆摊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市场外延、乱竖灯箱牌匾、乱贴乱画野广告为主,重点对农用车、三轮车流动经营和卖糖球、烤地瓜等游击摊贩进行整顿和治理。整治范围以各区的主次干道为主,加强对学校、医院、商场、宾馆、市场周边地区的整治。此次整治活动共清理摊点443处、清理占道经营601处,证据保存农用车13辆、三轮车35辆、自行车50辆、烤地瓜炉33个、广告牌147个、灯箱98个。

  路平灯明:

  养管员应急“坏“天气

  市政养管处组织了370人的春节应急队,节日期间不放假,全部在岗应对可能发生的降雪等突发天气情况,以及保证节日期间路灯常亮、道路畅通。

  市政养管处根据具体工作情况,调整7个防滑队234人、93名坡道值守人员以及24台防滑车辆、12台推雪机械、7台装载机的操作人员,节日期间照常工作。一旦市区发生降雪,将第一时间赶赴市区42条主次干道进行清理,确保市民的节日出行。

  根据安排,应急队人员同时负责市区道路通畅及保证节日期间路灯亮灯率,将及时对影响市民通行的道板破碎等情况进行处理,对出现的路灯故障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换,全力保证市民享受出行平安的快乐假期。

  垃圾清运:

  除夕需提前倾倒

  环卫工人已将市区4600个垃圾箱、87座公厕进行了清洗,并对市区道路保洁、垃圾清运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垃圾日产日清。

  节日期间,环卫工人将重点对市区主次干道、主要景点周边等重点区域的清扫保洁,道路清扫车、洒水车等机械适当延长工作时间,确保重要路段不断岗。18日(正月初一)因环卫工人休班一天,请市民在17日下午4点前将家中垃圾倾倒完毕。

  污水外溢:

  半小时赶到现场

  市排水处节日期间将持续对时区公用排水设施进行巡视,市政公用排水设施污水外溢、井盖破损、井盖丢失,半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查看、处理。对于产权单位污水外溢,按照有关规定将及时转交相关负责单位处理解决。热线电话:6811000(白天)、6811647(夜间)。由于节日期间污水量加大,该处将加强套子湾、辛安河两个污水处理厂和市区污水泵站的值班,确保正常运行。

  供水保障:

  自来水新增4个测压点

  市自来水公司在原有10处测压点的基础上,分别在莱山区管网末梢、小黄山高点、北马路低压区,新增4处测压点,供水调度室24小时不间断监测水压变化,确保各区水压正常。同时,强化水质监测工作,水厂实行24小时在线检测,市区设定48个管网采样点定时监测水质变化。为随时处理突发性供水事件,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待命。如果节日期间用户供水遇到难题,请拨打电话665500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