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将至,疲惫泰达回家了(图)

  昨天中午,结束了韩国拉练的天津泰达队返回了天津。不过,回家的兴奋和对春节的期盼并没有让大家的情绪得到放松,队员们满脸写着疲惫依次走下了大巴。“这次拉练感觉非常累,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回家休息,为后面的上海备战做好准备。”队长王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调整状态缓解疲劳将是天津队今年春节的主要任务。

  舟车劳顿笑容鲜见

  包括往返的时间,这次拉练只有10天,这期间队员们保持着上下午高强度训练,而且打了4场热身赛。
天津队此次韩国之行密度极大,队员们普遍感受到了疲劳。昨天下午1点,天津队从北京机场乘车返回了民园体育场,也许是太过疲惫,队员们以往结束拉练后那种轻松的表情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张疲倦的面容。“哪有心思上街购物呀,大家昨天踢完比赛后都走不动了,累得都不想说话了,现在恨不得躺床上睡一觉。”虽然昨天已经临近春节,但队员们显然没有回家的兴奋和过节的心思,尽管前天上午热身赛后队员们有了难得的半天购物时间,但大家给亲戚朋友带回来的礼物比往年也少了很多。在返津的路上,队员们便睡意绵绵了。“这次去韩国可以算是这么多年拉练训练量最大的一次,到了民园大家都懒得下车了,都想再睡一会儿。”一位老队员这样表示。

  春节假期只有两天的时间,所以在昨天返津的大部队中,并没有出现张烁、吴伟安、蒿俊闵和谭望嵩的身影。按照教练组的安排,他们4人在球队到达首都机场后都得到了放假的通知,目前已经分头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大年初二再赶到上海与球队会合。

  全队拜年期盼好运

  今天就是大年三十了,队员们为了春节期间和家人团聚都归心似箭。昨天下午天津队的大巴还没有驶入民园体育场,众多队员的家人和亲友就都陆续开车来接队员们回家。此外,一批事先得知消息的球迷也在昨天赶到民园来为球队接风。“我们来这照几张照片,然后传到论坛里让其他球迷看看队员们今天回家的情况。”一位球迷告诉记者,杨君是新入队的,以前一直没有杨君的签名和照片,他来民园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一睹国脚的风采。

  为了在新赛季能有一个好运气,在昨天解散之前,球队领导特意把队员们召集在一起给全市人民和球迷拜了一个早年。“大家过年好!”队员们暂且忘却疲劳,大家聚拢在一起,为全市人民送出了新春的祝福。由于大年初二就要前往上海进行备战,全队解散前球队的领导也反复叮嘱队员们注意事项和归队时间,希望大家利用春节的两天假期好好休息,调整身体的疲劳,为后面的训练做好准备。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