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计划赌城要姚明跳舞 推荐德克成明星赛最佳

  北京时间2月17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特雷西-麦格雷迪此去拉斯维加斯参加全明星赛,心中最大的愿望是什么?不是获取全明星赛MVP,不是率领西部队战胜东部队,也不是多做几次精彩的扣篮演出,而是“捉弄”队友姚明。

麦迪甚至公开许诺:这次我一定要让姚明来上一段舞蹈。

  “我要办一个聚会,邀请姚明也来参加。”麦迪眨着眼睛说,“而且,我还要让姚明跳上一段舞。”

  麦迪参加本赛季全明星赛的心情,与上赛季完全不同。上赛季相同时间,他的岳母生命垂危,麦迪一直受着腰伤困扰;而现在,他不但没有家人处在危险之中,而且腰伤已经痊愈。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麦迪独自率队取得了17胜8负的好成绩,火箭也稳居西部第五,随时有可能超越马刺和爵士,进步到西部第三。在姚明缺阵的日子里,麦迪场均拿下27分5.9次助攻,这些数据让他成为了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竞争者。

  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说道,“麦格雷迪在姚明缺阵的大部分时间里做得不错,他在自己进攻和做比赛决策者这方面找到了平衡。”

  麦迪知道自己必须感谢一个人,那就是神医约翰-帕特森,后者彻底治愈了火箭1号的腰伤。麦迪至今回忆起那段往事依然心有感触,“第一次看见帕特森的时候,我的状态很糟糕,那时候我甚至无法直起身来。但是治疗之后,我昂首阔步地走了出去。此后,在打球的时候我再也感觉不到腰伤困扰了,现在我做动作可以随心所欲。”

  麦迪除了自己得分之外,还擅长用妙处调动起队友的积极性。即将参加新秀全明星赛的卢瑟-海德就是受益者之一,他经常能够获得无人防守情况下投三分的机会,远投命中率高达44.3%居全联盟第七。海德说道,“我们都知道,每一次他遭遇双人包夹的时候,都会毫不犹豫地将球传给空位的队友。麦格雷迪实在是太伟大了,我不知道他的视野怎么会这么开阔。有时候我在与他相反的方向,但是麦迪仍然能将球传给我,现在我已经习惯了,不再感到惊奇了。”

  在谈到谁将获得本赛季MVP这个话题的时候,麦迪说道,“这是一个荣誉,但我认为自己没有希望得到。本赛季是德克-诺维茨基的赛季,我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身体状态不好,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回状态,而德克从头到尾都保持了稳定的表现,我可没想过从全联盟榜首球队的领袖手中夺走MVP。”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 海德 | 帕特森 | 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