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主要媒体日报要闻一览

  新闻晨报

  一月内5次寄货遭遇拆封 快递好奇心愁煞卖家

  买家收到网上卖家通过快递送来包裹,却发现包裹上有个大洞;卖家也发现自己送出去的货经常被偷偷拆封。临近新年,记者从一些经常通过网络购物的市民处了解到,快递偷盗包裹内商品事件频频发生,人民广场地下一商铺店主最近1个月内快递的货物居然有5次被拆封。

  [查看全文]

  上海平稳度过春运节前客流最高峰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截至昨天,上海已平稳度过春运节前高峰。14天来(2月3日———16日),尽管受到客流延后积聚等不利因素影响,但在各春运单位的共同努力和相对较好的气候条件下,本市春运平稳有序,共运送省际客流934万人次,同比去年增加7%,市境内未发生群死群伤的重特大安全事故,平稳度过节前春运最高峰。

  [查看全文]

  解放日报

  韩正冒雨看望留沪过春节的外地建设者和大学生

  昨天上午,细雨霏霏。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和市领导刘云耕、罗世谦、殷一璀、严隽琪、杨雄、周太彤、杨定华等,冒雨来到建设中的轨道交通站点工地和同济大学,看望留沪过春节的外地建设者和大学生,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祝大家春节快乐。

  [查看全文]

  伦敦上海周闪亮开幕 韩正、利文斯通致辞祝贺

  昨天,随着位于英国伦敦牛津广场上空一片极富中国特色的红灯笼亮起,伦敦“上海周”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市市长韩正和伦敦市市长肯·利文斯通为上海周致辞祝贺。

  [查看全文]

  文汇报

  春节前申城掀捐赠热潮

  昨天一早,在本市做服装批发生意的张衡先生,开着面包车来到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将200多件服装搬下来,要求希望办干部尽早把这批衣服送给贫困学生。

  [查看全文]

  上海公共招聘网200多种岗位待聘

  为了切实帮助失业人员找到工作、专业人员找好工作,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下属的上海公共招聘网昨天特别“烹制”了一份“招聘大餐”。

  [查看全文]

  青年报

  市教委昨天公布的今年上海市普通高校国家统一招生考试办法显示,今年自主招生试点进一步扩大,本市将有11所高校参加专科层次自主招生改革试点。其他高招政策基本与去年一致,没有太大变化。

  [查看全文]

  春节期间医院24小时开诊

  春节期间本市医院急诊不放假。市卫生局昨天对各级医疗机构节日门急诊作出部署,严格医务人员外出管理,避免医疗骨干同时大量外出,确保春节期间医疗急救“绿色通道”畅通。

  [查看全文]

  劳动报

  记者昨天从市运管处获悉,2月17日(除夕)公交行业对部分公交高峰线作调整。

  [查看全文]

  今天是农历大年三十,为了让一些家住上海周边地区的短途旅客能及时赶上吃年夜饭,上海铁路局在计划加开85列临时客车的基础上,再加开10列上海至阜阳、宁波、南京等方向的计划外临时客车,确保这些短途旅客能按时返家过年。

  [查看全文]选稿:郑闻文 来源:东方网申城尽戴“黄金猪”春节期间高架封道养护作业计划排定 初一凌晨不封道春运中的六大另类族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