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手机电影轻松自制

  随着智能手机的低价推出,电影与手机就顺理成章的结合了。前不久,在法国巴黎就举办了名为“口袋电影节”的影展,展出的基本上都是可以在手机上播放的电影短片。

  但目前手机电影的片源相当稀少,而通过ImTOO自己动手DIY,是目前的最佳选择。

  认识软件

  3GP和mp4格式,是现在手机视频的主流,ImTOO3GPVideoConverter(以下简称ImTOO)是一款强力的3GP文件格式转换工具。几乎可以将所有音视频格式文件转换为3GP视频文件格式。

  打开ImTOO,界面上方是现有文件列表,你可以通过点击“Add(添加)”按钮来添加文件,选中其中一个文件在下方的信息窗口中就会列出该文件的详细信息,包括时间、格式、尺寸、帧率等供我们参考,在信息窗口的左边是预览窗口,用户可以在此对要转化的文件进行预览。而右边的信息栏显示了转换后的文件信息,用户还可以进行一些修改以控制影片质量和大小。

  转换文件

  ImTOO支持转换的视频文件格式多样,所以,网络下载、电脑硬盘及CD-ROM中的媒体文件都是用户寻找素材的基地。

  第一步:添加视频素材。

  点击“添加”按钮,在弹出的窗口,浏览到要转换的媒体文件,同时借助键盘上的Ctrl键,灵活选择你要转换的视频文件。添加完毕,软件信息窗口中,就会显示出刚才选择的视频文件。选择相应的视频文件,视频文件信息窗口就会显示出该文件的详细内容,并且右边的设置窗口也被激活。点击下面的视频播放窗口下的播放按钮预览,满意后,即可勾选要转换的视频文件。

  第二步:改善播放画面。

  由于在3GP的转换过程中,会对原视频文件进行处理,可能会出现影音不同步以及画面模糊的现象,这样直接影响了收看效果,为了让输出的3GP视频文件播放时更清晰,可以在右边的窗口中对输出文件进行简单的修改。

  选择要转换的媒体文件后,找到右边激活的操作框中视频操作窗口,为了让转换过的视频播放起来更清晰,在此,双击视频中的“bitrate”(码率),把其默认的参数40改为100(参数越高,转换出来的3GP文件就越大,参数最高为800)。接着再用同样的方法把音频中的“bitrate”默认的参数Auto改为32.其他使用软件默认的参数即可。

  第三步:转换视频文件。

  点击软件左下角预制选择框后面的小三角,在下拉菜单中选择“*.3GP”格式,接着点击“浏览”按钮,设置转换后的文件保存路径,一切就绪,点击“编码”按钮来进行转换。

  在添加文件窗口的状态栏里,看到“完成”的提示后,快快把手机连接到PC,传到手机上,就可以随时随地欣赏了。

  小贴士:在进行转换时,参数设置越高,生成的视频效果越好。但3GP视频的文件体积也越大,可根据自己使用手机的内存选择合适的参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