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一切都按部就班 麦蒂:最大希望是巨人归来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今天NBA全明星周末就正式拉开帷幕了。首先进行的是球员的媒体见面会和新秀挑战赛。虽然说姚明已经无法参加这次的全明星赛了,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身边的媒体数量。

  谈到自己受伤时候球队的表现时,姚明说:“我受伤期间,火箭队比赛的情况是让我非常非常高兴的,我真是为了我们这个队感到骄傲。

而且队里在我不在的时候取得这样的成绩对于我是最大的安慰。”

  最近各种媒体的报道,对于姚明有坏的也有好的。姚明表示他早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情况,现在外界的一切都无法改变他,姚明说:“你们的工作就是说和写,我的工作是打球而且要打好球。有的媒体报道我的事情有好的,也有坏的,报道好的并不一定就让我沾沾自喜;报道不好的我也不会就此而沮丧。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评论我,但是我在乎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眼看着三月份已经越来越近了,姚明的复出也要进入了倒计时。最近对于姚明复出时间的版本非常多,姚明这次索性就不再给出确切的时间了,他说:“有关我的归队,训练和复出这种事情,我现在一切都在按照正常情况进行,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不让球队失望。”

  而麦蒂当然也少不了要谈到姚明,麦蒂说:“姚明受伤对于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但是我又觉得肩膀上的担子更重了。我可以实在的告诉你们,如果姚明在的话,我们的成绩要比现在还要好。由于姚明的缺席,我们只能更加的迫使球队多配合,补救姚明不在的损失。”

  看看那边的姚明,麦蒂乐了,他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最大的盼望就是等姚明回来,到时候你们就拭目以待吧,一定会有很大的变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