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京哈高速公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5人死亡20余人受伤(组图)

事故现场。
  为伤者被送到病房做进一步治疗。

  本报16日讯今天14时40分许,在哈市京哈高速公路12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从哈市通往双城的大客车在行至该路段时与前面一辆警车发生碰撞,随即翻入路边的沟内。事故造成车上5人死亡、20余人受伤,其中有14位伤势较重者被送往医院抢救。事故发生后,许多乘客被困在车内,哈市交警、120、消防、路政等多方救援人员相继赶到现场进行营救。

  现场

  大客车四轮朝天翻入沟

  14时50分许,记者驱车赶往事故现场,车行至南岗区西大直街路段时,记者看到约有10辆120急救车从不同方向赶往出事地点,其他车辆纷纷绕行。


  车驶入瓦盆窑收费站后,记者看到该路段通往长春方向的道路已经实行单向封闭,许多车辆滞留在马路上。事故地点位于收费站约12公里处,路边聚集着许多浑身是血的伤者。现场交警和消防队员正在展开营救。

  记者看到,出事的大客车四轮朝天“躺”在沟内,车棚顶在翻车后已被压得扭曲变形,车窗玻璃的碎片到处都是,车辆损毁十分严重,车内血迹斑斑。车体后部已经裂开,并将一男一女两名乘客重重地扣在了下面。

  救援

  争分夺秒营救被困人员

  哈市消防支队派出开发区一中队、哈西中队和特勤大队的30余名官兵到现场展开紧急救援。由于翻车后车内空间十分狭窄,救援人员很难进入,必须将车体切割开才能把被困人员救出来。消防官兵分成几路,从不同侧面搜寻被困人员,现场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一位受伤的乘客告诉记者,他们是今天13时许从南岗区北秀车站附近上的车,当时车上的位置几乎都坐满了。眼看着就要到家了,没想到发生了车祸。事故发生后,一些乘客纷纷从车里爬了出来,伤势较轻的上了另一辆大客车,被拉往双城,伤势较重的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

  医院

  伤者扎堆伤势严重

  在哈医大二院急诊室,伤者相继被120急救车送来。记者看到,每辆急救车上分别载有两三名伤者。医院的急救人员立即对患者进行包扎,并转入不同科室进行治疗。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120共计送来了14名伤者,还有几名伤势较重的乘客是被最先赶到现场的警车送到医院的。出事大客车的司机是一名40多岁的男子,也被120急救人员送到了医院,据医生讲,其左侧胳膊骨折。

  截至17时许,该路段因封闭已经导致近2公里路段塞车。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