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公路春运第十五天:道路客流量有所回落

  人民网北京2月9日讯 据交通部消息:春运第十五天,2月17日农历大年三十,全国道路客流量有所回落。全国共完成道路客运量4953万人次,比昨日减少了129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16万人次,增长14.2%。
各级交通工作者坚持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确保探亲返乡的旅客及时回家。

  近日东北部分地区的雨雪天气,导致一些高速公路路段封闭。各级交通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疏运工作力度,确保不发生旅客滞留现象。在吉林省高速公路实行全线封闭管制期间,长春市客运中心启动“2007年春运遇大雪天输送旅客紧急预案”,组织130多台备用车辆,在高速公路解除封闭管制后立即对滞留旅客进行疏散,平安迎送旅客2万多人次。

  湖南省各市采取多项措施保证春运期间旅客顺利安全出行。株洲市坚决落实运力储备,节后初六至十五,运力总量不低于去年最高水平;按照以车订票的原则,严格控制客运站预售票规模,杜绝大面积旅客滞站、压站;预备临时组客点,已备紧急疏运时启用等几大措施,确保春运安全有序地进行。湘潭市有关部门在各县进行春运执法监督检查,查获从事班线旅客运输的无牌小客车,对该车予以暂扣,并要依法作出处罚。常德市澧县组建了配有专人专车的春运安全稽查队伍,对辖区内重点事故多发路段、客货运始发站场实行全天不定期检查监督。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