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确保市场供需要求 我市春节物资供应量丰价实

  本报讯(记者黄蓉)元旦、春节历来是新年的第一个销售旺季。为了确保我市重大节日消费品市场的供需要求,市商务部门协同企业对节日市场做了精心准备,记者日前走访我市各大商场和年货市场了解到,节日期间消费品市场物丰价实、质量好,方便群众购买。

  货源组织上,综合商场大显身手。桂林微笑堂商厦从去年底就做好方案,今年的元旦、春节,食品部准备3000万元商品;黄金柜专程购进180万元商品;家电部也购进一大批商品。重点突出“大综商品讲价位、品牌商品讲名份,装饰商品讲品味”。节日期间计划投放市场的商品总值1.5亿元,经营品种8万余个。百货大楼、南城百货不甘落后,商品部全线出击,分别组织商品总值1亿元和8000万元、品种10万余个迎接新春佳节。主要商品计划同比均在20%以上。

  专业店专心专意抢占市场。星达家电将在市区三个店组织超去年同期20%的产品先声夺人。苏宁电器将利用全国连网的优势继今年9月进军桂林市场后再一次挑起“电器大战”。食品超市连锁经营、货源互补。华荣、桂怡、好又多三大超市首先将组织各种品牌牛奶3万件计150吨、食用油10000瓶、优质大米8000袋、各种糖果16吨、饼干10吨、小食品几十万种向春节“献礼”;其次将推出自制小食品有小龙包、茶叶蛋、手撕牛肉、龙凤爪、热狗、将军桥棕子等亮相货架。另外,成品油落实到位。中石化、中石油桂林分公司春节期间每日供油量由平时1500吨备足1800吨,加之社会上100吨,已完全能保障节日期间市内外车辆供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